雲林家扶熱血社工 王耀慶獲青年獎章表揚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熱血社工 王耀慶獲青年獎章表揚

雲林家扶社工督導王耀慶榮獲中國青年救國團公益事蹟類表揚青年獎章。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與社工夥伴們專程到會場獻花祝賀,更肯定雲林家扶這位熱血服務的社工,工作上始終懷抱著無限熱情與付出犧牲精神。

青年節前夕雲林家扶王耀慶督導(左二)獲救國團青年獎章表揚。

雲林家扶道賀的社工夥伴之一莊芯雅更是與有榮焉,因為莊芯雅是王耀慶社工妻子。兩人從文化大學走來就是班對,王耀慶謝謝莊芯雅陪伴攜手走來,無論是華岡山上的籃球場,甚至陽明山上看晨曦~落日,又一起進入雲林家扶擔任社工夥伴,繼而成家又有了一對雙胞胎的兒子,脾氣有點牛的王耀慶感謝妻子莊芯雅支持陪伴與包容,讓他可以全力投入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建館工作,將家扶的服務落實在海線區塊。

雲林家扶社工督導王耀慶獲青年獎章分享給同是社工的太太莊芯雅。

榮獲公益事蹟類青年獎章的雲林家扶王耀慶督導,95年進入家扶工作,至今已有12年資歷,王耀慶說:在家扶讓他看到許多生之歌,在施與受之間牽動無數人的心弦,每個都是人與人之間互助的美德。認養人與捐助者對家扶的支持,讓家扶社工展無比能量提供弱勢家庭經濟、就學、醫療、就業、心理、育樂…等各項關懷服務,輔導弱勢家庭自立脫貧,走出生活困境。

立法委員委員張麗善肯定雲林家扶王耀慶社工督導的努力並予肯定。

雲林家扶王耀慶分享其在家扶工作,協助未成年女童免於被推進火坑,甚至及時拯救國中學童免於遭受毒害都讓他記憶深刻。王耀慶更擔任雲林縣義勇消防人員,協助警消進行火場救災、急難救護…等工作,也擔任雲林縣虎尾鎮安慶國小交通導護志工,藍能可貴更於85年起,17歲開始投入捐血行列,捐過全血、分離術血小板至今次數總計達179次。

佳聯有線董事長也是雲林家扶榮譽委員許恆慈特向王耀慶督導伉儷道賀。

在表揚會中,妻子也是雲林家扶的資深社工莊芯雅更是展現以夫為貴的賢內助,送上祝賀的花束,享受王耀慶積極於助人的榮耀,也更肯定繼續在家扶戮力耕耘奉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熱血社工 王耀慶獲青年獎章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