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忠情的機緣 跨洋而來的美國狗阿比onTV

嵌入:
文字-A A +A

OS: 炎炎夏日,你找到避暑的好去處了嗎?虎頭山除了是桃園市民郊遊踏青、逃離都市叢林的好地方,卻也是各式各樣犬種被拋棄、成為流浪狗的集中地。然而,在眾多狗狗裡,常走虎頭山的民眾對一個咖啡色身影一定不陌生。龐大的身軀、敏捷機靈的身手,他叫阿比,一場意外使他與原本的美國主人分開,剛被發現是真實版的皮包骨,奄奄一息。

OS: 廖爸爸每天細心張羅阿比的餐食與飲用水。然而,可愛的阿比仍然會升起期盼原生家庭回來的心。

OS: 在廖爸爸的呵護下,阿比日漸強壯,毛色也更加健康,有更多人想將他偷偷帶走,不過,阿比只願意跟在廖爸爸的身邊。

OS: 毛小孩對我們來說是生命的一部分,然而,在毛小孩心中,我們卻是他們的全部。有時,當廖爸爸上山帶阿比運動時,阿比會像個小孩故意賴著不走,想要廖爸爸多陪他。離開前,阿比依依不捨地望著廖爸爸的身影,雖然明天就能再見面,在阿比心中仍有一道永久的傷痕,因為幾年前一次說再見,卻是與故鄉不曾再相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9.06.05

Victor Hsu

加入時間: 2019.06.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32

我的麻煩小孩_未竟的跨世代對話

2019-07-18
瀏覽:
2,037
推:
6
回應:
0
2:32

看見女孩的力量_安妮與阿嬤相遇

2019-07-11
瀏覽:
2,263
推:
19
回應:
0

一見忠情的機緣 跨洋而來的美國狗阿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