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築巢-讓我們一起守護愛滋感染者的家】巢-Be Positive概念徽章義賣

嵌入:
文字-A A +A

 【為愛築巢-讓我們一起守護愛滋感染者的家】巢-Be Positive概念徽章義賣

巢─Be Positive (設計理念)

巢(Nest):為台灣露德協會取蜜蜂築巢的概念,設計一款象徵{愛滋感染者X多元X歸屬}的徽章。

蜂巢:是家、是庇護處、是歸屬,感染者朋友們無論是努力修補與家人的關係、與同為感染者或非感染者的友人/伴侶共同生活、或是為自己尋得一方安身之地,都盡力地創造屬於自身的歸處,建築屬於自己的家。

 

 

感染者包含不同種族、性別、性傾向、階級、國族、信仰等身分,不同族群的感染者面臨不同的社會處境,我們應看見感染者不同的身分及文化,創造兼容性的社會,給予不同身分的感染者更適切的協助。

六色彩虹也代表露德服務精神:溫暖、陪伴、信任、自在、踏實、堅定。我們希望能謹守這樣的精神,陪伴在感染者的身旁,一同建立更為友善的社群。

『Be Positive‧Be Synergic』是這次徽章理念的精神。

從感染者(紅絲帶)的生命出發,期望感染者朋友們能看見自身生命的價值,建立正向認同地自我。

Be Positive:宣示我們是感染者,也是積極擁抱自我身命的人,徽章從個人擴散至六色彩虹,象徵多元族群、互助合作。

Be Synergic:我們看見不同的生命處境,互相扶持,共同協力,一同營造屬於我們的巢,一個更為友善、更具包容性的巢。

若您認同「巢」徽章的精神,露德協會邀請您以行動支持:

1.協助按讚、分享《為愛築巢》的FB活動頁面,讓築「巢」精神傳出去。

2.配戴「巢」徽章拍照分享,或您也可以撰寫介紹文、拍攝開箱影片等多元的方式發揮社會影響力,讓更多人響應活動。

3.歡迎購買巢徽章配戴,在任何您所想傳達的地方....

#愛心義賣-(巢)徽章一枚100元(以此類推),十枚加贈一枚,歡迎您點擊線上訂購支持我們。
若有疑問,可來電02-23711406 分機220洽詢(點以下圖片購買)

(點我)我要支持理念(點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為愛築巢-讓我們一起守護愛滋感染者的家】巢-Be Positive概念徽章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