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忠孝東路人行道拓寬 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嵌入:
文字-A A +A

汐止忠孝東路,於今年年初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道路改造工程,如今已完工一陣子。這次的道路改造工程路段,主要在忠孝東路上,範圍是秀峰路到茄苳路口的道路及人行道上。改造工程的內容,主要是要解決原本管線及道路不平整的問題。

在道路施工完成後,可以清楚發現相較於之前,路面變得非常平整,且管線雜亂以及變電箱無地可放置的問題也解決許多,但卻發現人行道變得非常的寬。尤其是公車在進站時,會完全把整個道路擋住,讓後面的客車無法通行。

(訪問里長)

那個,有一些民眾,他們覺得說,路做得越來越寬,讓民眾開車很不方便,但是照目前,施工完畢之後的情形,看起來,車禍減少很多。因為,我們現在人行道做的比較寬,車子經過的時候,車子就不能超車,不能超車一定要停下來,那對於上下車民眾,安全很多。

雖然人行道拓寬看似,讓道路變得更小,但其中卻隱藏許多方便行人的貼心小設計。

(訪問里長)

拓寬這個人行道,讓我們一些民眾,就是說,現在邁入老年化,越來越嚴重,有一些老人家,都需要坐輪椅,還有一些嬰兒也要坐嬰兒車,出入很不方便,所以中央,就把忠孝東路拓寬,改善這個人行道。

雖然車子可以行駛的道路變小了,但可以避免並排停車以及違規停車的狀況,減少許多交通事故的發生。

公民記者 賴宜萱 新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05

宜萱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35

將幸福的滋味 放進食物中

2019-08-20
瀏覽:
3,375
推:
50
回應:
0
2:24

汐止忠孝東路人行道拓寬 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