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監張素靜抵台南 宣導反7大主題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總監張素靜率領台南縣市蘭馨分會等出席113宣導活動。(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3)日於台南大遠百廣場展開113快閃活動,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洪嘉妘表示,透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各地分會共同發起拒絕家庭暴力,活動南北串連,由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蘇淑貞及現任總監張素靜曁蘭馨幹部們一同出席,當總監張素靜步出台南車站,由二位會長共同迎接進場,由於張總監從台北火車站為起點一路向南至高雄新左營,目的呼籲民眾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

圖文:113活動現場邀請戴仕豪-呆豪哥爵士鼓帶動,讓現場婦女們更加活潑快樂。(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洪嘉妘表示,由於開放自由多元的社會,女人在社會所扮演多重的角色愈來愈重,除了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外,更是雙薪家庭經濟的來源。

圖文: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家防中心蘇主任(右3)表示杜絕零家暴,使得生活過得更好。(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傅美華表示,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幸福美滿健康和諧的家庭是每個人所期盼,沒有職場暴力、性別歧視、公平對待亦是每位職業婦女在職場上所樂見。

圖文: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於台南大遠百廣場展開113快閃活動。(記者林易緒/攝)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全國總會總監張素靜表示,台灣的總統是首位女性外,也有數位首長也是女性,故在臺灣發起一連串113活動宣導是最有價值、更具意義的!

圖文:113活動舉辦「反毒、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終止性別暴力」7大主題活動。(記者林易緒/攝)

國際蘭馨總會總監張素靜指出,不管家庭暴力或是職場暴力都是民主社會不容許的行為,更是違反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面對暴力要勇敢地說「NO」,一起來拒絕暴力,更提醒民眾要尊重、多溝通、多互動,民眾如果知道周遭身旁的親友、鄰居、孩子遭受家庭暴力威脅,也可以撥打「113保護專線」協助通報,以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3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總監張素靜抵台南 宣導反7大主題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