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社區銀髮族健康講座 員林市明明眼科協辦主講

文字-A A +A

彰化縣埤頭鄉平原社區發展協會榮獲108年度衛福部社區發展工作金卓越社區選拔績效組的甲等獎, 成績亮眼。其實平原社區原為沉寂型社區,由第五屆理事長接任後,藉由104年中秋節活動中心啟用典禮暨歡慶中秋晚會,激發了社區居民的社區意識與凝聚力,進而參與各項活動並組織志工隊,加上理事長積極爭取各方的資源導入,原本安靜老化沉寂的社區猶如注入活水甦醒,也充滿活力逐漸蛻變。

由社區發展協會莊專員精心安排每堂課,都可以發現到以系列性、計畫性的課程在讓社區永續發展,讓社區年長者感到溫暖。

今日12/11(三)的平原社區銀髮族健康講座,針對高齡者視力保健進行衛教宣導,由員林市明明眼科協辦指導,黃偉成院長親自演講,內容包括眼皮下垂、乾眼症、白內障、青光眼等等豐富的內容,全程台語授課,用簡顯易懂的口吻讓參與的長者們都能更加以明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1.21

江珮姍

加入時間: 2019.11.21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平原社區銀髮族健康講座 員林市明明眼科協辦主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