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有你我們能更好-

文字-A A +A

-寒冬送暖.有你我們能更好-

感謝大家關注、支持露德,讓我們能持續陪同受愛滋及藥癮影響的人們。

露德秉持與最小的姊妹弟兄同在的精神,長期陪伴多重弱勢的愛滋感染者/藥癮朋友、扎根偏鄉、關注女性帕斯堤,以及透過教育宣導減少社會對愛滋感染者/藥癮朋友的偏見及汙名。我們看見服務對象逐漸長出力量,重建身心再出發,甚至能夠發揮出自身的社會影響力。

今年,我們嘗試用有趣的方式帶領大家關注議題。「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網路平台,有別於過往專業工作者的諮詢,讓大眾能直接聆聽感染者的心聲,以及個人生命故事;為建構一個感染者未來願景的家,露德推出「巢徽章」愛滋義賣,期待更多人能認識愛滋,促進社會對愛滋更友善更包容;2019.10.4~12.1與藝術家合作,參與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的「瘟疫的慢性處方」愛滋展覽,以互動裝置跨越疾病汙名造成的鴻溝。

於2019年年底成立「朝露治療性社區」,則是藥癮服務推進的一大里程碑。
將以減少傷害的觀點規劃居住型藥癮治療服務,結合多項課程、農作勞務等多元的療法,逐步緩減藥癮相關困擾。

愛滋感染者/藥癮朋友盼望不僅僅是「活著」,而是更能邁向「活好」。
在寒冷冬日裡,期待您的捐助能成為我們愛滋感染者/藥癮朋友的堅強後盾,一起建築一個溫暖又可靠的避風港。

【支持露德】https://reurl.cc/6gNvW5
【支持巢徽章、U=U胸章及更多愛心義賣】http://bit.ly/2PoFg4A
【發票捐贈】愛心碼 852
#台灣露德協會 #為愛築巢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愛滋 #藥癮 #帕斯堤 #感謝有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冬送暖.有你我們能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