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 活動報導]台北「2020帕斯堤愛有味呀忘年會」於1/18圓滿落幕

文字-A A +A

台北「2020帕斯堤愛有味呀忘年會」於1/18圓滿落幕。

(上圖:工作同仁到各桌與愛滋感染者一一敬酒)

活動籌辦主責阿翰在安排座位時如婚宴一般仔細小心,開場熱舞的小露同仁揮汗的密集排練,工作夥伴為了讓活動流程更順暢不時的討論.....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兩個小時的聚餐活動,能讓同聚於露德大家庭的帕斯堤們感受到溫暖。

今年除了老朋友們持續回來相聚,我們也邀約生活較辛苦的朋友們同樂,一起回顧露德過去一年的大小事,與帕斯堤朋友談談生活近況,回憶過往,也結交新的朋友。這次忘年會也邀請到盤松青醫師跟大家聊聊HIV治療趨勢及現況,說明藥物治療注意事項,也再次提醒大家多攝取營養,到戶外走動、曬曬太陽,讓新的一年有健康的身心。

聚餐時,一位帕斯堤朋友分享說:「我已經來參加十四次了!」;也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過得更健康、更快樂,臉頰也明顯豐潤許多;而第一次來參加的新朋友,則跟同桌其他較陌生的臉孔露出靦腆的笑容,互相交流生活大小事。今年是露德陪伴帕斯堤朋友的第23年,不論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期許大家過得更開心、更健康,一直同在,一同到老。

(上圖:工作人員忙著協助感染者完成報到手續)

(上圖:忘年會中除了吃吃喝喝互相聯絡感情之外,露德也準備了禮物送給大家喔!)

(上圖:為了增進感染者的知能,聚餐中也安排了台大醫院的盤松青醫師(圖左)來為大家講課)

(上圖:忘年會中少不了的就是工作人員表演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 活動報導]台北「2020帕斯堤愛有味呀忘年會」於1/18圓滿落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