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生活網紅計畫:服裝篇

文字-A A +A

       為了讓學生能在高雄找到最簡單的穿搭方式,正修科大觀光系畢業生,自發性的發起「省錢生活網紅計畫」,希望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影音創作,帶動高雄平價生活的流行「省錢生活網紅計畫」。分為食衣住行育樂篇,衣的部分由八位同學規劃帶領想省錢又能穿出平價時尚感。       

       本專案以服裝為方向,主題為「五日校園穿搭」,透過影片分享周一到周五上課穿什麼的穿搭,利用簡單樸素的日常穿搭方法,讓觀眾可以學習並參考,解決惱人的穿搭問題。成員分別有導演劉鳳如、準備日常穿搭的兩位主持人應岱樺、馮俊熙、帶動氣氛的攝影師張鈞渝,及負責後製剪接的黃君倚,以及場外歡呼跟討論的劇本蔡萬華、陳俐伶、行銷賴詩懿。

       從影片的開頭,由兩位主持人簡單的介紹我們拍攝的主題「五日校園穿搭」,且當中來自泰國的主持人馮俊熙有講一點泰文介紹,兩位主持人講解完主題後,開始五日校園穿搭,第一天的穿搭兩位主持人展現出夥伴間的好默契,同樣穿了灰藍色系的衣服作為搭配。第二天、第三天的穿搭,可以發現多了口罩,因為近期疫情的緣故,口罩也成為必備的穿搭配件,在服裝方面主持人馮俊熙比較偏運動風格;另一位主持人應岱樺則是偏休閒風格。再來最後兩天穿搭請大家觀看影片吧!

       隨著時尚的趨勢越來越前衛,人們的穿搭風格也越來越多變化,每年都有不同的流行服裝、配件,在校園中也能看見同學間形形色色的穿搭手法,隨著自己的穿搭風格不論是時尚、簡單樸素、潮流、古著等,都各具自己的風格。在影片中可以發現兩位主持人有幾天的服裝有重複,利用重複的服裝,但搭配不同的衣服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大家可以一起來看影片尋找有哪些地方有相同,也可以透過影片將簡單樸素的日常穿搭,作為參考或學習。

       觀看完影片後,透過兩位主持人大多是以T-shirt、牛仔褲、休閒服裝作為日常校園穿搭,主要是我們認為在學校以舒適較為重要,才能在學習上更加認真也舒服,當然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可能隨著心情的好壞而穿搭,又或者是跟著時尚潮流趨勢而穿搭,不論穿什麼自己開心、有自信是最重要的,以上是五日校園穿搭建議及影片解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0

Lily ling

加入時間: 2020.04.10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省錢生活網紅計畫:服裝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