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推出亞洲首款CBD大麻啤酒

文字-A A +A

據《The Drinks Business》報導,世界上許多國家的CBD行業都在蓬勃發展,但是亞洲的發展卻不那麼熱。儘管如此,香港一家新的精釀啤酒釀造廠還是該地區首家注入CBD大麻啤酒「OH CBD Beer」,今年1月11日發布了首批CBD啤酒的發布會,很快第一批的2000瓶CBD大麻啤酒就被訂購一空!。

亞洲第一款CBD大麻啤酒在香港推出。/圖:擷取自 網路。

儘管近來CBD對健康的潛在好處已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但在大多數亞洲國家中,CBD仍被視為一種藥物且有些禁忌。

「很多人對CBD一無所知。他們傾向於將CBD和THC都歸納為大麻,而大麻卻被廣泛認為是毒品,卻不知道分子的分化,而且只有THC是非法的(在香港),」新創公司OH CBD的創始人梁啟超說。

這是梁振英的第一次嘗試,他的背景是在香港的娛樂行業,他在該公司擔任創意總監和活動製作人已有十多年了。

「一年前,我與公司的另外兩位聯合創始人Jason和Ka Ming共同創立了公司。我認識他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們是當地精釀啤酒界中的兩個知名釀酒商。最初,我與他們合作為自己創造了一個特製的精釀啤酒品牌。有一天,我突然想到啤酒與大麻的結合,當時是第一款CBD啤酒問世。」梁說。

梁先生與CBD的第一次接觸是在幾年前,他因CBD鎮定和放鬆的好處而下定決心。

「我相信生物多樣性公約將在世界範圍內發展,我想在本地區推廣自然療法以促進健康。啤酒是接觸人群的良好媒介。」他說。

他們與他在當地啤酒廠的合作夥伴一起創造了CBD注入的IPA啤酒,其ABV為3.5%。他沒有使用精油,而是從美國採購了優質的天然CBD,並在麥芽中註入了大麻。他堅持使用優質的產品來贏得人們的信任。他聲稱有趣的「副作用」之一是隔天不會宿醉。

由於對藝術和文化的熱愛,梁先生也將他的創意思維轉變為包裝產品。 「我們每年只進行有限的產出。為了使每批產品都與眾不同,每當我打算更改由另一位圖形設計師專門創建的標籤設計時,都會這樣做。我還將邀請各個學科的藝術家參加我的項目,為社交媒體創作專用的音樂和視頻。”

1月11日,第一批OH CBD啤酒在Soho的一家美術館舉行了發布會,並舉行了首發晚會。響應是出乎意料的。 「老實說,起初我們計劃只在朋友和聚會活動中分發啤酒。但是,發布後,我們收到了來自酒吧,餐館和瓶裝商店的大量諮詢。我們生產的第一批2,000瓶在10天內缺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香港推出亞洲首款CBD大麻啤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