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微風運河-社區休閒場

文字-A A +A

5月2日在蘆洲微風運河舉辦的第二屆賀寶芙為營養而跑,由於武漢肺炎影響,活動延期至11月7日舉行。而目前暫定的賽事還有於5月9日舉行的2020 tSt 小鐵人賽和11月7日的為公益營養而跑。

蘆洲微風運河為國際比賽專用賽道,現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管轄。微風運河全長1250公尺,寬140公尺,深3.5公尺。除了提供選手與學生使用外,部分靜止水域也開放一般民眾使用。

除了水上活動外,也提供了全台第一座戶外健身房、寵物公園以及各類球場。在假日,可以看見許多民眾騎自行車、散步、慢跑、釣魚……等。

蘆洲微風運河一圈大約4公里。另外,也可以走運和上方的河堤到達三重,大約15公里。如果是走成蘆橋下方的步道到達八里左岸,大約是10公里。

早上打排球,晚上打網球的釣魚愛好者樊世興說:「蘆洲微風運河是一個很優質的運動休閒的環境。」

[文字方塊: 正在蘆洲微風運河釣魚的民眾。攝/樊敦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7

樊敦晴

加入時間: 2020.03.2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蘆洲微風運河-社區休閒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