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Storynight #39「沒有人想要得病,再多謾罵與究責都於事無補」

文字-A A +A


這是 GIVE543贈物網 會員 哈姆太郎,看完女性愛滋感染者安妮媽咪和蜜雪兒的故事後,嘗試將心中的感動,向大家分享:

「疫情的關係,讓我更深刻體悟到我們生活在「共享」的世界。除了要將自己照顧好,也要關懷他人,這樣才是最好的「自保」方式。沒有人想要得病,再多謾罵與究責都於事無補,攜手共度才能一同向前走。安妮媽咪與蜜雪兒因為有旁人的鼓勵與自助,成功的挺過壓力,相信那段剛得知染病的日子一定很難熬,但也因為堅持下來,人生有了不一樣的任務。有一句名言,「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謝謝她們的勇氣,母親節快樂!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面向與視角了解他人。」

#愛滋感染者蜜雪兒的故事: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_List.aspx?tid=246&id=3819

#愛滋感染者安妮媽咪的故事: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_List.aspx?tid=364&id=3822
#Storynight #母親節特輯延續
#歡迎追蹤露德IG:lourdesaid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Storynight #39「沒有人想要得病,再多謾罵與究責都於事無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