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市長同心,建設桃園 立委湯蕙禎將在國會裡持續努力!

文字-A A +A

桃園市升格以來,各項建設快速發展,市府團隊積極打造大桃園地區的優質生活圈,「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暨停車場興建工程」是桃園市重要的文化指標。

副市長李憲明說,「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暨停車場興建工程」,預計主體工程以110年10月完工為目標,並於111年5月底精裝修完成,未來落成後可帶動區域繁榮發展,將是桃園市的文化新地標及重要文化景點,同時為讓市民朋友更瞭解施工工法及設計理念,推出圖書總館視覺模型展示並進行優化,市民可預約參觀眺望工程進展,成為全民督工平台。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暨停車場興建工程」,基地位於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位處市中心、交通便捷,鄰近桃園捷運綠線展演中心站(G11站),工程規劃「圖書館棟」及「電影院棟」2棟建築物,圖書館棟為地上8層、地下2層,另電影院棟則為共5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14,006坪,2棟建築物以2樓露臺相互連結,總工程經費約新臺幣29億元,未來完工後串連藝文特區的多功能展演中心,肩負展演、商業、文化與休閒活動等功能,讓圖書館走入民眾生活,並提供更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立委湯蕙禎表示,今日獲邀出席桃園市政府舉行「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建總館暨停車場興建工程」上梁典禮,並由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親自主持。此項工程在第一期前瞻計畫就已開始推動執行,而在進入國會之後,持續協助在中央爭取前瞻第二期計畫,屆時啟動計畫後將會納入規劃,與市長同心,建設桃園,蕙禎將會在國會裡持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22

莉莉亞

加入時間: 2020.04.22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與市長同心,建設桃園 立委湯蕙禎將在國會裡持續努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