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員中發展會更廣!”員林高中辦學優質今年廣納更多資優生!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全國第一"不只是升學的訴求, 更是員林高中治學推動品格教育的堅持! (圖片由員林高中提供)

“三年前,我跟女兒的唯一選擇就是員林高中!”員林高中家長會長張偉傑說: 知道員中的辦學不會只是推動同學念好書,更能提供多樣充實的社團及校方辦理的活動驅使學生擁有更多樣才華及人際關係的培養能力。所以我鼓勵女兒成為員中人 ,更慶幸是三年教育的形塑讓她考上了新聞系所,入秋後就要追尋她的人生!

"家長把小孩送來員中",是知道:三年後的他們會有自己的成就!

“選擇念員中可以有多好?”不只從目前揭曉的應屆畢業生考取國立大學入學名單再次寫下輝煌的成績外,今年即將入學的國中畢業生也都是成績表現的資優生。在11日下午校方所辦理優先面試入學報到現場,以大同國中廖涵光與永靖國中江彥霖同學兩位滿積分5A++最具代表,另有積分40以上同學報到率也高達8成。換句話說,大彰化地區的資優生選擇員林高中就讀的人數今年再上攀升。

"校內跑到校外"辦學的目的是學習與服務連結的必要性!

今年度 傲人的佳績大大振奮了游源忠校長及全校教職員工的心情,除了依獎勵辦法對入學的資優生頒發「員林高中文教基金會」琢璞育才獎學金,更堅信迎接到這批學子們會在三年後的此時,讓他們也能在次成就出“升上明星大學”的丰采。

"感恩父母師長"員林高中對學子塑造一份省思與回饋的永世價值!

“感謝在地優秀學子選擇員林高中就讀”員林高中校長游源忠認為: 對辦學的堅持就是要讓同學們這三年把書讀好外,更要 “把人做好”!所以學校不只有多元的社團讓同學們找到專長,更精心安排讓師生一起互動成長的活動:諸如藝術季整體活動、戲劇公演、母親節感恩、公益路跑加入志工….,每一項活動的推動皆能帶給同學處事、互動及思維的正向發展,讓他們在青春時期就已經建立正向與積極的人生觀。

"今年度新生入學大放異彩",在地的資優生選擇就是要員中!

“我以女兒是員林高中畢業為榮”這不只是家長會長張偉傑的心聲;更是所有從員林高中踏出校門的逾萬位校友深刻的感言!在他們就學三年的時光中,師長的教導、活動的啟發與人格的培育會是他們人生最重要的青春期裡,如沐春風的記憶永恆!

游源忠校長感謝家長會及校友們的支持,讓員林高中每一年都能擁有最好的資優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選擇員中發展會更廣!”員林高中辦學優質今年廣納更多資優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