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旅館? 不實廣告?

文字-A A +A


墾丁地區(泛指車城鄉、恆春鎮、滿州鄉、牡丹鄉)近日又加入一個新的住宿選擇—亞曼達會館,不過媒體相關的介紹,有的報導是民宿,有的是飯店,不明所以,於是電話詢問屏東縣政府建設處觀光科,一問之下大驚,亞曼達竟然都不是,縣府單位的答覆是,會持續開罰,是不是前往消費,要請自行斟酌。

 

不實廣告?

日前,知名媒體遠見雜誌將牡丹灣villa評選為頂級休閒旅館,經查詢後也發現,牡丹灣villa實際是以民宿業登記。

 

消費者到底有沒有受到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誰能協助維護,是業者、媒體、政府單位,還是要靠自己?業者提供了大手筆投資、頂級的服務,媒體協助廣告報導宣傳,政府針對業者不合法進行開罰,大家似乎都完美得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該做的工作,剩下的,真的是消費者要靠自己自行斟酌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素素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而言
旅遊是有趣的尤其可以用不一樣的身份去旅遊
--墾丁多樣貌
http://www.peopo.org/susu/post/51072
看了有關墾丁旅遊新聞報導.回想自己2010年已經去了三趟的墾丁,很幸運
都是依自己的專業前往.心情感受全然不同,最差的是與學者專家一起跨年的那次,.但我還是鼓勵大家綜合三個行程,在墾丁住下來慢慢的品味墾丁多樣文化,進入社頂聽在地導覽員解說,介紹自己的社區與生態,走訪海角七號景點,住在安靜又豪華的摩洛哥民宿,保證你們會愛上墾丁!
因為我就是當天表演者忙於演出無法採訪別人

至少轉貼與自己有關的新聞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
2010/02/11)

墾丁亞曼達渡假會館全館走摩洛哥風格,充滿異國風味的的大廳,舞者跳著中東肚皮舞迎賓。(潘建志攝)

 墾丁又有一家頂級飯店加入戰局,位在南灣「亞曼達渡假會館」,以三億六千萬元打造國內唯一「摩洛哥」風格飯店,館內雕樑畫棟,裝飾鑲銀崁銅手工打造藝術品,呈現濃郁的異國風情,十日開幕後,一晚最便宜一萬二千元起跳的頂級價格,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

 亞曼達會館由外到內都以摩洛哥宮廷風格設計,外觀是以磚紅色砂岩牆打造城堡印象,內部則充滿了回教建築風格的雕花拱門,及精緻打造的藝術家具及飾品,館內有四十二間客房及六間VILLA,分別以孔雀藍、石榴紅、寶石綠等顏色,呈現濃郁異國風情。

 董事長林榮欽說,有次到摩洛哥旅行後,即被其融合阿拉伯、歐州、非洲風格的文化所吸引,因此有強烈想要蓋間摩洛哥風格飯店構想,剛好在墾丁有這個機會,花了五年時間,三億六千萬元終於完成這個夢想。

 三億六千萬元還不包括土地價格,其中三分之二花在內部裝飾上,建築反而只占三分之一;林榮欽說,主要是館內家具飾品,像白玉石花瓶、鏤空銅燈、銀鉑坐椅,多是以頂級材料手工打造,因此所費不貲。

 高價飯店競爭激烈住房率滿檔

 頂級飯店當然有頂級價格,一晚最便宜一萬二千元起跳,其中有獨立花園泳池VILLA,一晚要價二萬四千元。但開幕期間為打響知名度,六月廿日前住房有折扣,另外除夕前住房的房客,穿著北非、中東風味服裝配飾,就有機會免費住宿。

 目前,墾丁最高級飯店為「牡丹灣VILLA」,最便宜也是一萬二千元起跳,但住房率常常滿檔,甚至要一、二個月前才訂得到房,可見墾丁金字塔頂端旅遊市場還是相當大;亞曼達會館加入戰局後,高價飯店戰爭恐愈演愈烈。

墾丁亞曼達會館表演花絮

http://tw.myblog.yahoo.com/susu24vg/article?mid=29560

1

加入時間: 2009.12.28

islander7

加入時間: 2009.12.28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旅館、民宿傻傻分不清楚

2010-01-08
瀏覽:
4,149
推:
3
回應:
0

頂級旅館? 不實廣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