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老師轉職 玫琳凱豐富人生

嵌入:
文字-A A +A

每天帶著美好的心情,準備好禮物,開著粉紅色轎車,迎接美好的一天,這就是陳秀香督導每一天的生活。

原先以為師大畢業後,注定要教書一輩子,卻因為一個決定,開始穿起套裝,畫起彩妝,過著跟國中老師迥然不同的生活。

資深督導陳秀香說:「我決定要給自己學習第二專長的時候,我就會利用我教書剩下的時間,也就是下課時間,我們會花兩個小時,去學習。那時候學習,因為是美的事物,所以我會從我的外表,開始打扮。」

現代人因為壓力,皮膚的問題層出不窮,健康也出現警訊,來的學生都渴望有個健康的皮膚和美美的彩妝。認真的態度跟學生要求他背單字天差地別,這就是秀香督導快樂與成就感的來源。

資深督導陳秀香說:「在這裡真的好像每天拿著畫筆,化妝就像在幫人作畫畫一樣,那相形之下,自己心情也會變得很美麗。那加上公司非常體貼女人,常常可以出國去進修,甚至出國旅遊看世界,這是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所以我其中一個夢想,就是能夠環遊世界。」

另外,秀香督導每天可以跟著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上美容課,是件非常開心的事!而且,他們都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認識的朋友真的就變成一輩子的好朋友呦!

每年可以讓公司免費招待出國培訓和豪華海外遊,更實現了環遊世界的夢想,這是當初始料未及的。原來生活是可以如此精彩。

公民記者 王麗婷

台中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21

王麗婷

加入時間: 2020.07.2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4

RE-THINK舉辦淨灘活動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2020-08-24
瀏覽:
2,466
推:
64
回應:
0
2:44

金宇園掌中劇團 布袋戲文化傳承

2020-08-17
瀏覽:
1,644
推:
23
回應:
0

國中老師轉職 玫琳凱豐富人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