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行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秋祭典禮

文字-A A +A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今(27)日上午9時,於林投公園軍人忠靈祠,舉行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秋祭典禮,藉以表達對在澎亡故榮民先賢的追思與悼念。典禮由處長賀華擔任主祭,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吳榮男上校、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等陪祭,同時澎湖縣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鄭宗琳、廣東省同鄉會理事長李彥平、江蘇省同鄉會理事長張元良、河北省同鄉會理事長薛樹荃、湖南省同鄉會理事長陳應中、榮民、遺眷及軍方代表等四十餘人與祭,儀式莊嚴隆重。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每年中元節前夕均特地舉辦祭悼典禮,藉以緬懷歷年在澎亡故的榮民袍澤忠勇愛國,捍衛疆土的崇高精神,以及先烈先賢為建設臺灣、戌守澎湖所投入的心力和血汗。典禮以清香、鮮花素果及獻爵並恭讀祭文等儀式莊嚴隆重進行,祈祝英靈不泯,長佑鄉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19

Sherry

加入時間: 2020.06.19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舉行追悼歷年在澎亡故榮民秋祭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