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慶祝110年青年節表揚活動,齊心為青年營造適才發展的場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時代在考驗青年.青年在創造時代"救國團辦理青年節表揚活動, 為時代樹立青年人的典範!

於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楊曜聰及總幹事葉慶壽與110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聯合辦理下,110年慶祝青年傑表揚大會於3月29日下午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廣場登場。主辦單位以「青年來領航、夢想正飛揚」為大會主軸,從全縣中等級以上學校及社區社團經評選後選出七十位優秀青年代表,於大會上受到王惠美縣長親自頒發獎狀的嘉許,所有代表也在楊曜聰主委的勉勵下而能將這份榮耀化為服務的動力而在學校與社會上帶來更多的奉獻與熱情。

"重視年輕人"縣府與民意機關共構攸關青年發展的利多政策!

感謝救國團從創團到現在不變的與青年站在一起並提供各項的服務協助,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詞時表達對救國團肩承安定社會力量與希望給予高度肯定!也因為深刻感受到現代青年的迫切需求,讓她從上任至今致力與縣府各部門構思“許青年更好未來”的計畫藍圖。從改造就廳舍營造為青年文創的發展中心、與矽品科技敲定設廠而能提供在地青年數千個工作機會、青年平價住宅的開發及獎勵青創提案與待款補助.....,每一項政策就是要把彰化子弟留在家鄉而不用北漂、南移,這才是彰化建城300年後帶給後代子孫繁榮幸福的最要根本!

王惠美縣長以就業面與居住面為發展主軸,許彰化青年留在家鄉的安定力量!

「青年來領航、夢想正飛揚」的表揚大會上,從國中到社會人士共七十位的優秀模範代表都來自學校與社會的菁英,誠如籌備會主席 廖宥鑫所說: 我們這時代的青年人不用再如過去一樣拋頭顱、灑熱血的為國家犧牲,但現在紛亂多元的社會卻更需要青年人站出來為對的事與正確的普世價值觀而挺身,從自身帶頭做起、改變社會錯誤的導向,方是現代青年為國家傳承安定與繁榮生活最重要的使命!

"要每一位彰化青年更好"是彰化縣政推動的決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政府慶祝110年青年節表揚活動,齊心為青年營造適才發展的場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