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運動i台灣”周一到六每晚彰化縣體育場,免費塑身Vs健康課程天天不一樣!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周一到周六每晚運動兩小時,健康身心的活力就在救國團的服務可看見!

“周一強力瘦身跳跳舞、週二樂活勁舞、週三肌力循環+拳擊有氧、週四國際民族舞蹈+廣場舞、週五哈韓MV+Zumba、週六tabata間歇肌力有氧+彰化夜跑….”以上的課程清單一定會讓人以為某家運動健身中心所打出的新課程菜單!但實際上這卻是彰化縣政府110年運動熱區的豐富課程,以完全免費的招生在彰化縣立體育場提供給全縣民眾運動健身體的生活好選項。

彰化縣立體育場寬敞明亮的空間,是愛運動民眾的首選!

 

承辦運動熱區計畫執行的救國團化縣團委會,於承辦時首先就是找到優良的運動導員及課程規劃!因為有熱忱與活力的教練是最能讓民眾熱力滿滿的加入而能持以恆,所以救國團精心設計了每天一樣的各種伸展與律動的課程再排入專業的指導教練,就在兩廂組合下於彰化縣立體育場寬敞的空間與夜晚涼爽的溫度中,讓參與的民眾盡情的享受熱力運動的激情。

窈窕的身形是經年累月在民眾自我求所求得!

"當我們從網路得知救國團有承辦這項免費的運動課程時,當下就和我先生打電話報名加入! 原因不是為了完全免費的吸引;而是這麼多的課程每天兩種科目的運動,可以我跟我先生下班後暢快的全身熱力舞動!尤其是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寬敞的空間更讓我們可以沒壓迫感的好好健身”以雕塑身形為目標的夫妻檔學員說: 正因為體育場的運動熱區滿足大家的需求,從今年元旦開課後至今不只是報名的學員很少會缺席;更因為在開放式的空間而每每讓在旁運動的民眾也忍不住加入而成為很激昂與勵志的運動畫面!

從小運動開始,可以預見小女孩長大後身形更美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運動i台灣”周一到六每晚彰化縣體育場,免費塑身Vs健康課程天天不一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