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多面向、技法更純青”明倫國中美術班第22屆畢業美展,與藝術同行!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永靖報導)

明倫國第22屆美術班畢業美展以 "藝行者"為主題,呈現多元藝術創作風!

“我們明倫美術班畢業美展的內容充滿著多面向特色...."明倫國中校長吳俊良表示: 以往既定印象的認為國中美術班的學習成果就只在於繪畫技法的成熟度,所以多在水彩、素描、國畫及書法上能展現出。但明倫國中美術班在指導老師帶領並適才適所的輔助下,第22屆的美展除了上述畫作外更有麥克筆的作品及COSPLAY的服裝設計、立體模型的製成及各種桌上型展示物的精巧設計….,完全顛覆傳統對美術班的界定而讓明倫的美術班有著造型設計實質的內涵。

指導美術班的蔡育其老師, 以 "突破傳統技法.創造現代美學"為教學風格!

應永靖鄉成美文化園區之邀,明倫國中第22屆的畢業美展特地選在該處舉辦。以成美藝廊所提供有懸掛及擺放的優質展示空間得能將立體與平面的藝術作品,完全展示在明亮的空間而能彰顯出畢業班同學創意美學。是以開幕式當天眾貴賓雲集欣賞僅是國中年紀卻能做出創意設計的藝術層次,讓人見識到明倫國中美術班在師長提攜下的成熟度。

"國中美術班同學可以做出恐龍模型"明倫國中美術班的創意無限也成就無垠!

“看到明倫國中美術班的畢業美展,真的只能用多元與多彩來形容!這就是我們希望小朋友從僑信國小美術班畢業後直升到明倫更精進的地方"僑信國小美術班家長會長黃聖霖應邀參加開幕式後表示: 學藝術的小孩決定要走向專業領域這條路時,慶幸有明倫國中堅強與深厚藝術技法的師資群引導,他深信國小畢業的小朋友選擇明倫就讀後將會讓自我藝術學習的層次更提升與寬闊!

"COSPLAY也能是當代美學"藝術的價值是建立在當代的認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作多面向、技法更純青”明倫國中美術班第22屆畢業美展,與藝術同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