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高雄傳疑似感染!衛武營緊急閉館消毒 總監簡文彬親說明原因2021年05月14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

高雄傳疑似感染!衛武營緊急閉館消毒 總監簡文彬親說明原因2021年05月14日 17:02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閉館消毒。(圖/衛武營提供)

高雄市小港區傳出有疑似感染,陸續有場所大清消,而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今(14)日也緊急發布「閉館公告」,即日起至5/17(一)上午11點前全面消毒,重新開館時間另行公告,引發外界關切。對此,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由於近日疫情有升溫趨勢,本土案例逐漸往南部延伸,為確保來館民眾健康,固選擇在這週末消毒。

▲衛武營急發「閉館公告」,5/17上午11點前全館消毒。(圖/衛武營官網)

衛武營在14日下午2時突然在官網、IG、臉書發出「閉館公告」,表示為了配合政府加強防疫政策,維護公共區域安全,即日起至5/17(一)上午11點前全面閉館並進行消毒作業,閉館期間,場館和駐館店家暫停對外開放,重新開館時間將另行公告。

由於突然公告閉館,引發外界關切是否有疑似感染或隔離者,而衛武營表示,目前場館沒有人員隔離,是配合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通知進行消毒,而有關疫情資訊或疫調足跡等發布與說明,仍需以疫情指揮中心為準。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閉館消毒。(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也在今日下午錄音對媒體說明,衛武營之所以閉館消毒,是由於最近疫情升溫趨勢,本土案例足跡也逐漸往南部延伸,雖然衛武營本來就有因應防疫固定消毒;但為了確保所有來館的民眾、表演團體、員工安全,因此選在這週末大消毒。

而選擇在這個週末的原因,他也說明,是由於這星期所有廳院本來就安排維護保養工作,因此相形之下,對於到館工作人員影響較小,所以在與所有單位溝通後,決定自14日中午開始,消毒預計進行到星期天晚上。至於相關節目受影響延期、取消,都會在衛武營官網和社群平台宣布。

▲高雄衛武營大清消。(圖/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30

李彥儀_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30
267則報導
25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br> 高雄傳疑似感染!衛武營緊急閉館消毒 總監簡文彬親說明原因2021年05月14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