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粽子及時關懷與慰問 雲林家扶社工送服務家庭

文字-A A +A

  疫情打亂了所有生活步調,但「育達粽子」總共1000顆粽子,送50户家庭,沒有延誤,育達慈善會依然準時送抵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手中,阿玲嬤接過社工老師帶來的粽子,感動地說:家扶不會忘記的我們,雖然擔心今年沒有粽子吃,今日看到雲林家扶總在最需要的時候,尤其在疫情期間,送來必須且即時的物資─端節粽子備感溫馨。

 

圖說:疫情嚴峻之時雲林家扶家庭依舊收到及時「育達粽子」,讓家庭備感溫暖。

  育達慈善會的端午粽子今年來不來!雲林家扶服務的家長們持續不斷打電話來問,家長們表示:每年幾乎在端午節前兩個禮拜,就是育達慈善會送粽子到雲林家扶,也跟孩子們說,這就叫「育達粽子」,有濃濃的南部粽的米香,還有粒粒的花生,更有大塊的五花肉,但今年的育達粽子來否?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員向家庭說明愛心端午肉粽由「育達慈善會」所贈與。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因為疫情,育達慈善會取消了現場包粽子的活動,改採訂購現成包好的粽子送到雲林家扶,由社工們及時送到服務家庭手中,也將育達慈善會對家庭的關懷與慰問一一送達。

圖說:雲林家扶社工身穿防護衣及面罩也要將「育達粽子」及時送至家庭手中。

  雲林家扶社工督導歐厚成表示:當一早接到送來上千個「育達粽子」,及馬上開著送粽子專車,每戶一串一串的送出「育達粽子」,希望服務家庭們在此一疫情期間也減少外出,雲林家扶的社工老師隨時都可提供必要協助,也請服務家庭多注意防疫訊息。

圖說:雲林家扶備妥防護面罩與手套,將育達慈善會一串串愛心肉粽一一贈送給家庭。

  雲林家扶特別感謝育達慈善會在疫情嚴峻之時,應變及時溫馨送暖到雲林家扶,而家扶社工們戴著防護面罩、口罩、手套將育達慈善會夥伴的愛心關懷一一分享服務家庭,更期待疫情過後,來年的端午節時刻再一起包育達粽子。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育達慈善會不因疫情影響、心繫家庭,仍準備上千顆「育達粽子」予家扶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粽子及時關懷與慰問 雲林家扶社工送服務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