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終於來了!

文字-A A +A

最近AZ疫苗的到來,讓很多人感慨台灣終於有疫苗可以開始施打了,但打疫苗也不是絕對的安全,有副作用。近日台南有一位86歲的老翁,在6月16日接種完疫苗之後,被兒子接回高雄同住,隔天身體出現不適,送到高雄醫學院,病患有發燒、頸椎也受傷了,6月19日病情加重送進加護病房插管,生命有極大危險,家屬責怪是疫苗惹的禍。

疫苗本身就會有副作用了,剛好這次的風波,讓許多人非常反感,剛好我的家人也有去施打疫苗,父親是做公務員的叔叔也是,打完都有出現發燒的問題,但是過幾天就好了,這喪我覺得說這次疫苗的副作用比較明顯,但是自己跌倒怪在疫苗身上這就有點離譜了,家裡人沒有注意到老人家身體狀況,使他貿然行動跌倒了才在怪醫療資源的錯,這我覺得是有點讓人搖頭的行為!

可能讓政府擔心人民不敢去施打疫苗,畢竟這是用來控制疫情最佳效果手段,而之後美國也會送不同的莫德納疫苗,也想說會不會無法照計畫完全的施打完畢,或是人民都不敢打AZ疫苗都是跑去打莫德納疫苗了,導致另一種疫苗的缺貨,讓政府已經擬定的方針搞亂呢?這又會成為一個新的難題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10

Yuanze

加入時間: 2021.06.10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AZ疫苗終於來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