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生死戰 公鹿OT險勝籃網晉級東區冠軍賽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6月20日,G7東區準決賽籃網主場迎戰公鹿,本場比賽雙方球員都是拚盡全力直到延長賽才出勝負,Kevin Durant既G5比賽打滿48分鐘後,此役再次打滿整場上場時間為53分鐘全場最高,砍下48分9籃板6助攻,Giannis Antetokounmpo則繳出40分13籃板5助攻。

首節開始雙方就火力全開,由公鹿隊率先取得6比0的優勢,不過很快就被Durant靠一己之力把比分追上,在他的帶領下把比分反超,但公鹿隊卻始終緊咬比分不放第一節結束公鹿25:28落後籃網,次節雙方延續上一節的手感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上半場打完雙方分差都在個位數,半場籃網以53:47領先公鹿6分。

下半場隨著公鹿的進攻火力提升,漸漸把比分追平甚至反超,然而籃網也不甘示弱當公鹿追平比數,總是會跟著追平比數反超公鹿隊,雙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節打完公鹿82:81領先籃網1 分。

隨後比賽進入關鍵後半段,雙方打得更為焦灼,原本比賽到數4分鐘James Harden一記三分球把比分拉開到5分差,無奈公鹿隊隨即打出一波8:0優勢反超比分,之後比賽倒數1 分鐘公鹿以109:104領先籃網4 分,此時Kevin Durant挺身而出先是以一記跳投將分差縮小到兩分,緊接著公鹿因24秒違例球權回到籃網手上,比賽時間僅剩6秒,隨即Kevin Durant在P.J. Tucker的嚴防死守下一個後仰跳投追平比分,時間只剩1 秒,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接到球沒進雙方進入加時賽〈OT〉雙方109:109。

進入加時賽由籃網Bruce Brown率先取得2分,但這也是籃網唯一取得的2分,公鹿隊隨後在剩下時間裡連得4分將比分反超113:111,本以為Kevin Durant會像第四節那樣替球隊扳平比數,可惜比賽中多次出手都沒進,最後由 lopez的罰球替公鹿再拿兩分最終公鹿以115:111險勝籃網。

本場比賽兩隊都為我們貢獻了相當精彩的對決,尤其是Kevin Durant的表現,像我們證明它依舊是聯盟最強得分機器,即使未能晉級東冠也仍然值得我們尊重,也恭喜公鹿隊晉級東區決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13

正發

加入時間: 2021.06.13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G7生死戰 公鹿OT險勝籃網晉級東區冠軍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