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施打順序如何創造最好效益

文字-A A +A

AZ疫苗15日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後,至今全台已傳出62人猝死,高齡者施打疫苗後的死亡不良事件導致不少民眾感到害怕與驚嚇,現莫德納疫苗抵台,更多長者寧願等待莫德納而不願意接種AZ,政府如不修正方案是否會導致疫苗浪費?

根據台灣目前6/20日數據,許多案例同時患有多重慢性病,極易受COVID-19疫苗不良後果影響。陳時中雖說其中3例經司法相驗解剖後,初步死因與心血管疾病或慢性病史相關,但至目前為止,尚未有死亡案例被判定與疫苗有關,但也不完全無關,是否要繼續這樣施打讓死亡數越來越多。

疫情中心是否進行接種順序的修正,讓隱患較少的年輕族群拉上順位,讓台灣施打率拉高,總體確診數下降年長者安全性不是也同樣擁有?現在老人緩打疫苗卻沒有替補機制,是很可怕的浪費,建議疫情指揮中心,台灣應考慮「你不打給我打」的接種機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07

平凡老百姓

加入時間: 2021.06.07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疫苗施打順序如何創造最好效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