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最美、因為清潔」109年全國資源回收考核優等獎,給清潔隊全體最佳肯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員林市清潔隊代表縣府參加全國評鑑榮獲優等,隊長黃吉城與隊員共享難能的殊榮!

由環保署辦理109年度全國執行機關資源回收工作績優考核,日前公布成績。員林市清潔隊以連年不斷提升的資源回收率創造優異的成果,進而代表彰化縣環保局參加全國考核而榮獲優等獎的佳績,消息傳回員林讓市長游振雄大為喜悅,對他接任市政工作全心投入清淨員林的目標得到環保局肯定而欣喜!

"做中學"那怕是女性同仁,面對回收物資都能游刃有餘!

「我們員林是清潔隊不只是收運垃圾而已」帶領著150位夥伴、每天以守護員林市清潔隊長黃吉城說,因為游振雄市長上任後的核心目標就是要員林有著最好的居住環境,所以他與同仁從每天清晨開始的清溝渠、體貼上班族定點垃圾收集、上午清理行道樹枝與雜草、午後全市垃圾清運及資源回收、全天候清除違規廣告物與里內髒亂點馬上辦,再加上疫情期間天天分區消毒....,清潔隊同仁主動積極的完滿清淨全市的辛勞職責,就是為要不負市長所託及給13萬市民的健康環境。 一座城市否能吸引工商投資或移民的先決要件,即在於居住的品質與清潔度。

員林市清潔隊回收有成,是隊部長期宣導成功的必然發展。

近幾年員林市於184公頃開發後所湧入大量建商投下的建案,多也是看中員林交通便利與城市清潔符合市民期待的指標下所建構出蓬勃發展得都會擴展能力,而這環境下的根基著實由員林市清潔隊同仁以汗水、智慧與危險所紮下的實質效益! 員林市清潔隊於109年代表彰化縣得到全國評鑑優等獎的殊榮,除了要歸功於回收率不斷提升外,更重要是清潔隊員18班舞藝樣樣精通的本領。除了回收車回來再分類外,蔬果皮廚餘需再另外送至液肥處理場、彈簧床或電線由專人分解、大型木家具修護或加工製成再生家具,甚至壞掉的電器都可以巧手修復後再使用….。就憑這樣回收的功力神乎其技,不只大幅降低送進焚化爐的能源耗費;更因回收後的再利用惠及資源的永續。

面對一車車的垃圾,每一隊員的使命都落在乾淨有效安全的完滿處理。

「問起奪得優等獎的獎金要如何運用?」黃吉城說,游市長除了高興不已外,對30萬的獎勵金立即批示完全購買提升隊員執行勤務需要的安全裝備,如工作鞋、操作服或是相關器材與設備。唯有更安全的裝備才是保護人身最實在的需求,而且全隊努力下來的成果轉換成工作更便利與防護的物品,對站在第一線的清潔隊員而言不只是種保障;更是努力求更好的信念!

在員林市公所的服務效能上,清潔隊的滿意度必是指標上的第一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員林最美、因為清潔」109年全國資源回收考核優等獎,給清潔隊全體最佳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