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線】學習不能等,用愛向數位落差說不

文字-A A +A

一位顧客到順發3C溪湖店消費。

當日他購買鍵盤及滑鼠,除了對產品的滿意,也對順發公益型企業深表認同。

本報導擷取門市當日現場訪談錄音檔,保留對話者內容意含,僅部份進行文字潤飾,做以下分享。

門市:請問您今天在順發購買什麼產品?

客人:鍵盤、滑鼠。

門市:怎麼會選擇來順發消費?

客人:感覺順發的3C商品比較專業,服務人員也很用心,會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了解他的需求,推薦適合他的產品。

門市:你知道順發有在做公益嗎?同樣購買3C商品,順發會將20%淨利捐給弱勢學童。您對這方面的看法是什麼?

客人:我知道,這方面滿不錯的。

門市:你對順發公益型企業的認識與想法是什麼呢?

客人:我覺得順發在社會責任的部分做得很好,可以引領其他企業注重社會責任。建議可以多宣傳相關資訊,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企業響應。

顧客在訪談中提到,順發不只在3C銷售及服務上專業用心,對於企業的社會責任也值得讚許。順發「公益型企業」讓顧客只要購買平常需求的商品,就能付諸公益行動。期待能讓更多人知道,更多企業響應。

 

學習不能等,用愛向數位落差說不

疫情期間,企業及學校實施在家上班上學政策,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條件能添購相應的電腦及網路設備。順發所進行的公益捐款正是以弱勢孩童的教育為主,更積極參與北市府等單位弱勢家庭電腦設備補助方案。運用「公益型企業」的概念,在每筆消費上提撥20%淨利做公益,用愛向數位落差說不,讓孩子的學習不落人後。

 

「窮不能窮教育」。窮了教育,就窮了競爭力,窮了競爭力就窮了未來,反覆形成貧窮階級複製。順發電腦在五倍券還未發放之前,知道「幫助」不能晚,即日起提前適用五倍券,享先購買,再憑券退款。期望設備不足問題,得以提早解決,也邀請更多人一起來幫助更多的孩子。

 

消費就是做公益,為行善創造另一種可能。不用多花一毛錢,就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讓每一位到順發消費的顧客,都成為改善弱勢學童教育的力量,幫助孩子的學習與生活,讓他們更順遂的成長。

 

當行善變成日常,公益參與也能更簡單的被落實。

每位顧客的愛心,都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 內容編輯企劃 / 小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前線】學習不能等,用愛向數位落差說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