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前線】免於失學危機,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文字-A A +A

一位顧客到順發3C苗栗店消費。

當日他購買檯燈及滑鼠,除了對產品的滿意,也對順發公益型企業深表認同。

本報導擷取門市當日現場訪談錄音檔,保留對話者內容意含,僅部份進行文字潤飾,做以下分享。

 

門市:請問您今天在順發購買什麼產品?

客人:檯燈、滑鼠。

門市:你覺得孩子不用擔心經濟,可以開心學習,重要嗎?

客人:很重要,尤其現在貧富差距很大,在我學生時期時半工半讀,需要維持學業及生活開銷,這種壓力是可以感受到的。

門市:你知道在順發消費的話,順發會將20%淨利捐給弱勢學童嗎?您對這方面的看法是什麼?

客人:知道,到店裡消費會與服務人員互動,我覺得很不錯,直接透過消費由企業自動產生的公益,順發會是我購買商品的首選。

門市:請問你對順發公益型企業有什麼想法呢?

客人:順發透過教育儲蓄戶幫助需要的學童,讓他於求學時面臨的經濟問題都不需要再擔心,讓孩子快樂開心的學習是很好的企業方向,能對社會產生貢獻。我也願意將公益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學童。

顧客在訪談中提到,她學生時期時也是半工半讀,對於維持學業及生活開銷上是很大的壓力,因此對於順發針對學童教育的公益感觸很深,透過教育儲蓄戶幫助需要的學童,讓他於求學時面臨的經濟問題都不需要再擔心,當孩子能不受經濟條件影響,快樂的學習並接受教育,才能培養在世界站穩腳步的能力,翻轉自己的未來。

 

免於失學危機,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把公益資源分配給真正有需要的人,是社會大眾的期盼。順發選擇幫助弱勢兒童就學,就是希望在貧富差距失衡的社會中,每個孩子不論出身及環境,都能免於失學危機,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在經濟民主的時代,每個人的消費選擇,都能將世界往更好的方向改變!同樣買東西,一念之間的消費選擇,就足以幫助別人。順發在每筆消費上提撥20%淨利做公益,消費者不用額外付出,就能運用消費來做公益,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當行善變成日常,公益參與也能更簡單的被落實。

每位顧客的愛心,都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 內容編輯企劃 / 小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前線】免於失學危機,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