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學生新創團隊 打造AI交友軟體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李承儒/台南市採訪報導】近年來人工智慧技術發燒,成大資訊系學生組成 AInimal 人工智慧社群養成新創團隊,開發一款結合人工智慧 AI 性格分析與寵物 Animal 的交友軟體 AInimal 透過科技的力量為使用者快速配對心靈契合的對象。AInimal APP:https://bit.ly/AInimal_軟體下載

AInimal 積極與校園活動合作,在疫情期間透過結合線上交友與實體活動,讓社交不受疫情的阻擋。像記者現在位於與 AInimal 合作的台南大學耶誕晚會,透過自媒體行銷與校園合作曝光,目前 AInimal 的使用者也高達 7000 人之多。

AInimal 人工智慧社群養成_產品經理 陳尹曈:「我們團隊大約由 30 位學生組成,我們所開發的 AInimal APP 也已經上架到雙平台上,每一段程式碼與每一張圖片都是團員親自打造而成。加入我們團隊和打工實習、職場工作較為不同的是,因為我們的團員都是學生,比較沒有上對下的關係,你的想法與意見比較容易被聽見、也比較能被實踐出來。」

和市面上交友軟體非常不同的是,在 AInimal 中每位使用者都會飼養一隻虛擬寵物,他會像 siri 一樣和使用者對話,透過解析對話中的性格,將性格契合度較高的使用者互相配對,為使用者省去大把時間在尋找與自己心靈契合的朋友。

AInimal APP 使用者_謝小姐:「這款交友軟體是由學生打造,因此環境相對單純,即便我即將離開大學校園,也可以透過軟體認識不同科系、不同年紀的朋友。」

像這樣的學生團隊,為社會注入許多創業新血,期望 AInimal 團隊持續在新創界發光發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20.07.06

李承儒

加入時間: 2020.07.06
5則報導
5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6:37

東西引,南北竿 — 還我故土聲聲喚

2021-08-06
瀏覽:
8,411
推:
142
回應:
1
4:03

聲討故土一甲子 遲來正義何時歸

2020-07-28
瀏覽:
6,100
推:
291
回應:
2
3:47

兒女同樂玩音樂 分享感動回饋社區

2020-07-22
瀏覽:
3,974
推:
677
回應:
7
2:53

家人鼓勵創頻道 清大女學生校園生活超勵志

2020-07-16
瀏覽:
6,471
推:
39
回應:
1

成大學生新創團隊 打造AI交友軟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