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舞越迷人、散發姿體美」Lulu Chen堅持肚皮舞,最美的傳承!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一場由肚皮舞老師Lulu Chen指導的學習發表於日前舉辦,來自全國各地學員同聚一堂以鮮豔的舞服及濃豔彩妝加上曲曲迷人的舞碼,讓在場觀眾欣賞到唯美的肚皮舞饗宴。這也是二十年前開始在國內發燒的舞蹈,歷經時代演變卻保持風行與不斷衍生新舞風,而能驅使眾多女性加入舞動窈窕肢體美感的時尚舞蹈。

▲來自全國的肚皮舞者共聚一堂,展現LuLu老師所指導的媚力舞風。(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都認為跳肚皮舞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吃些美食」Lulu Chen老師打趣說,因為肚皮舞認真跳起來是非常消耗熱量的一種舞蹈,往往跳上一、二小時就可以放心地補充熱量,所以二十多年來她可以保持好的身材就是把舞蹈當運動的緣故。此外,肚皮舞與其他舞蹈最大不同的是一個人就可以獨自的舞動度,所以把思緒、情感或渴望放入在舞蹈的元素內就能深深的詮釋著自我的風格。如果是以團體舞蹈的方式也能因為團員彼此間走位與動作間的搭配而形成長久間默契妥,不管是練習或平日生活都能以好朋友相伴,帶給肚皮舞者得到最親蜜的友誼關係。

▲肚皮舞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大溪地舞風,在舞蹈的國境裡洋溢著各國的萬種風情。(圖/記者周厚賢攝)

「肚皮舞是種很柔和與美感的舞蹈」Lulu補充說,因為柔和不容易有運動傷害的舞韻再加上隨著時代的脈動可以融入新的風格,如:印度寶萊塢屋、埃及東方舞、美式部落風或演變至今的現代肚皮舞…,每種舞蹈都能搭配不同服裝與造型而能帶給舞者全新的喜悅。所以從她教舞至今逾二十年,甚多的同學一路上與她一起鑽研、共同激發出舞蹈的新元素。

▲肚皮舞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大溪地舞風,在舞蹈的國境裡洋溢著各國的萬種風情。(圖/記者周厚賢攝)

喜歡上肚皮舞的舞者都有很多愛上的理由,但共同的原因多是「讓自己更美的自信展現」就如同Lulu Chen老師的學員不只來自全國各地,也來自各行各業!有的是老師、有公務員、有設計師、甚至很多是已經退休的銀髮族群。她們選擇將肚皮舞當成終身舞蹈的動機,就是在舞蹈的過程中能深深感受自己律動時的情感宣洩與美感體驗,尤其是在公開表演時的掌聲驅動下,短短數分鐘的舞動得到最深層的自信美,這就是十多年來她們跟著老師學而不厭倦最大動力的來源。

▲Lulu Chen陳怡如老師所專長的肚皮舞蹈,從教學至今已有20多年的深厚資歷。(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越舞越迷人、散發姿體美」Lulu Chen堅持肚皮舞,最美的傳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