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桃園八德三清宮每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

文字-A A +A

桃園八德三清宮的創建緣由,住持邱妙真老師回想起過去的那段往事說,「我小時就具有特殊體質,很自然地可以看到一些其他世界的朋友,就是現在大家說的『天眼通』,那時家人都以為我是小孩子亂說話,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十八、九歲時,各種靈異感應讓年輕的妙真老師困擾不已。

起初,她還抱著抗拒的心態,後來經濟公師父的指點,終於領悟了,從事神職才是她這輩子最重要的人生課題,知名的桃園八德三清宮就這樣誕生了。 桃園八德三清宮除了一般的問事、法會,為信眾祈福、消災解厄外,桃園八德三清宮內還擁有招財、除穢、轉好運的獨門秘笈!

尤其是一進門就映入眼簾的五公噸金蟾蜍,據說是桃園八德三清宮內五路財神指示,要這隻大金蟾廣送財氣給民眾,一年到頭它都忙得不可開交,難怪邱妙真老師比喻這尊大金蟾蜍其實就是一台無形的ATM(自動提款機)! 至於信眾如何除穢轉運, 桃園八德三清宮邱妙真老師語帶玄機地表示,神來運轉是三清宮首創,這是大有來頭有申請專利的!」神來運轉共有七顆石球,藉由它可以除穢、轉運,招財。 

1.分別立於七個點上,此為七星除煞陣,依地上陣型順序輪流撫摸,可以去除身上的晦氣、霉運。

2.我們沿著動線再到二十八星宿轉運輪,依序轉動七個大輪盤,將元辰光彩、正氣、智慧、福祿、好運、財源和圓滿轉回給自己。

桃園八德三清宮主祀無極三清道祖大天尊,邱妙真老師身為該宮住持,同時也是濟公師父與關聖帝君的乩身,堪稱宮裡的靈魂人物。 桃園八德三清宮秉其多年捐助弱勢精神,每年辦理冬令救濟寒冬送暖活動嘉惠八德區低收入戶。此次寒冬送暖活動為每一低收入戶家庭準備了紅包1,000元及白米10斤,寒冬溫暖弱勢戶。

素有「警界孔子」之稱的前警專、中央警察大學警大教授兼主任、台視「臺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電視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指出,桃園八德三清宮每年都辦理寒冬送暖活動。高哲翰指出,非常感謝桃園八德三清宮長期照顧本區弱勢戶。

在近2年疫情衝擊下,能收到這份好禮是令人相當有感的。 桃園八德三清宮住持邱妙真老師也表示,三清宫主奉三清道祖,在八德建宮已逾20年。

每年除固定辦理冬令救濟活動以外,也經常受理民眾急難救助,或於祭祀、普渡後捐贈物資,與民眾結緣。將來也會持續關心轄區民眾。

高哲翰特別指出,桃園八德三清宮【招財吸金大金蟾蜍】破金氏世界紀錄!*黃金大蟾蜍*金尊高七尺七(含座十尺高),寬九尺一,重達五噸,價值300萬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值得大家去看看!新年金蟾蜍回娘家加持過香火,咬財回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8.16

john高_停權

加入時間: 2021.08.16
6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佩桃園八德三清宮每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