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鄉新設幼兒園破土動工,八月開學邁向16年領袖教育學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花壇報導】

繼愛因斯坦國中小實驗教育機構相繼開班授課後,由國內一家士賢國際教育集團推動領袖教育的最基本學程的士賢幼兒園也於3月27日良辰吉時破土動工,位在花壇鄉的幼兒園校舍將於八月完工啟用設,再配合未來隔街的國小、國中到高中部的校舍完竣,將成為全國首見從幼兒園到高中16年的銜接教育,完成集團培養國際領袖級人才的目標規劃。

▲即將從空地變成全彰化縣最新穎的美式教育幼兒園,創辦人顏士程充滿培育國際領袖級人才的願景。(圖/記者周厚賢攝)

現行甚多私立幼兒園因為少子化造成招生困難而紛紛轉向「準公共化」、「非營利式」的制度之際,何以士賢國際教育集團會反向開設私立菁英式幼兒園?創辦人顏士程校長表示,少子化的現狀是事實,但卻更激起家長要給孩子最優質教育的決心,士賢國際教育集團體察家長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需求而決心投入最優質的師資與場域設備,就是自許要從幼兒開始的啟蒙教育培育出每一位士賢的小朋友從3歲到18歲,從18歲到安排留學歐美頂尖大學的深造,培育出國際級的政經醫學與科技人才,讓託付的父母們可預見孩子們未來人生勝利組的前景。

▲士賢國際教育集團所培育出的學子,是各項學識與才藝精通的人才!(圖/記者周厚賢攝)

新的幼兒園校舍,一反現代建築朝向西洋風的思維。顏士程校長說,三千多坪的偌大空間紙建築10間外牆紅磚復古式的教示,頂樓完全是太陽能吸熱板的科技環保配合盡是綠草地與遊戲池的空間規劃,讓幼兒園小朋友在完全安全、完全綠能科技的環境中培育出特質。預計八月份開學的大中小各兩班及幼幼班16位小朋友總計76位的幼兒園正式上路。因為走頂尖國際教育的辦學理念受到社會高階家長們的青睞,已經有多位小朋友在爸媽協助下完成報名手續,期待著八月後創造成功的啟蒙教育。

▲幼兒園破土動工典禮上,政商與教育界的名人齊聚見證彰化縣幼兒教育即將開啟的新頁。(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四年前開創愛因斯坦國中小實驗教育機構成為彰化縣優質教育的新焦點,創辦人顏士程與孫敬賢深信,環境是成就出一個人未來成功的必要條件。是以邀請擁有歐美專業教育學位的外師及擁有赴歐美深造學歷的本國籍老師組合所成的班級雙師,加上科技是的教材及先進國家所施行的教育導向,是最能培育30年後如張忠謀、馬友友或是吳健雄…一樣的國際人才。再以今年起向下紮根的幼兒園教育,讓新生代家長看見自己的寶貝在台灣就像留學美國一樣,受著西式教育又不用離開家庭親情的一步步長大。

▲今年八月開始,彰化縣將有一所全美式教育的幼兒園開啟與國際接軌的啟蒙教育。(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壇鄉新設幼兒園破土動工,八月開學邁向16年領袖教育學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