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繼光街舉辦今天是好日子市集

文字-A A +A

         過去被稱為「榮町」的繼光街發展至今成為許多特色老店及中區特色小吃的聚集 地,而在新住民的加入後,更添增了東南亞的文化特色,讓繼光街成為異國文化的交 流橋梁。臺中繼光商圈與臺灣新移民協會聯合於111年4月17日上午10時至18時在繼光 街行人徒步區舉辦理「今天是好日子市集 繼光X女英雄日」,現場將抽出「繼光吃 喝玩樂,數位五倍歡喜」五個抽獎獎品,民眾只要到繼光街與活動配合店家使用五倍 券消費,或是現金消費滿三百元,即可獲得抽獎券,其中最大獎是熱門商品Apple Watch SE。

        另外,活動也結合印尼女英雄日,邀請新住民夥伴為市集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 及具有東南亞風情的各式攤位,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夠擁有異國體驗;市集中也有印 尼傳統小遊戲體驗,讓大人小朋友都能夠一齊來參與,藉此瞭解印尼的傳統節日與當 地童玩。此外,為了與東南亞各國一同慶祝復活節,主辦單位也於活動現場準備了許 多彩蛋造型QR Code,民眾掃描打卡後,即可獲得繼光街質感木筷一雙,數量有限,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臺中市盧秀燕市長上任以來致力於發展商圈的永續經營,其中為了復興繼光街過 往的榮景,投入各項的資源,改善街道及周邊環境的容貌。此外,市府單位也積極於 中區辦理各式活動,為繼光街導入人流,提升商圈活絡買氣。本次市集也與台灣新移 民協會聯合主辦,讓商圈的受眾更多元化,除了吸引本國民眾前往,同時也歡迎各式 國籍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今天是好日子市集 繼光X女英雄日」活動中除了有各式攤位以外,也廣邀民 眾一齊慶祝印尼女英雄日和復活節,為市集增添亮點和多元性,同時也為繼光商圈引 進人流及商機,促進商圈經濟,也吸引更多不同國籍、年齡的民眾參與。

活動內容詳情: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3290708143809921600

新聞聯絡人: 群策創生商圈科技(股)有限公司 張嘉文 04-222511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4.01

CHIA WEN

加入時間: 2022.04.01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拍賣X競標 臺中電子街舉行電子high five 五倍嗨

2022-05-09
瀏覽:
2,039
推:
14
回應:
0

中市繼光街舉辦今天是好日子市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