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疫情下焦慮學生注入熱血,達德商工結合疫情主題辦理畢業成果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張毓安/田中報導】

  畢業季即將到來,各校學生開始規劃及辦理呈現自己三年所學的畢業成果展,達德商工也不例外。達德商工資料處理科一年一度的畢業成果展於今日(5/18)上午展開,本次以「防疫新生活,資處新視界」為題,由主視覺可以呈現出在台灣疫情中的迷茫,有著一群為大家奮鬥、不辭辛勞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扮演螢火蟲的角色,為台灣人民照亮周圍、指引方向,更穩定民心,讓大家團結向前的意象。


▲同學用心投入畢業專題製作,在畢業成果展上努力呈現且用心向師長解說!(圖/資料處理科陳輊凱同學攝)

資料處理科科主任陳貴英勉勵同學:「大家日日夜夜都很辛苦,也都做得蠻好的,更獲得許多師長的肯定,同學要記住,做任何事一定要找到熱情,因為熱情將支持著你們繼續往前走,無論最後成果成功與否,只要持續做,最終那遍天地一定會是你的。」


▲學生張毓安向校長許維純解說本次視覺設計理念,並製作感謝名單感謝師長、企業對活動的支持(圖/資料處理科陳輊凱同學攝)

學生張毓安負責本次視覺的設計與活動的規劃,他感動提到:「這一個主題不僅是學生自主發想,也是科上所有老師與同學多次討論後的共識,與用心準備的成果,這一次的成果展大家都有許多需要克服的重重難關,尤其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因此得有賴每一位老師對成果展的支持,與對還在學習的我們能適當地給予指導並且讓我們有犯錯嘗試的空間,才能有今天這場有著高度意義的成果展。」


▲達德商工熱音社熱情贊助參與畢業成果展的演出,以熱血的歌曲為校園注入青春熱血的氛圍(圖/資料處理科陳輊凱同學攝)

此外,這次成果展也特別邀請熱音社在教室外進行開場表演,透過短短十分鐘的演出,在不影響到學生上課的作息上,以熱血的音樂為這陣子受到疫情干擾而備感焦慮的師長、同學,注入青春熱血的氛圍,更為這即將畢業的尾聲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1

張毓安

加入時間: 2022.05.11
4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為疫情下焦慮學生注入熱血,達德商工結合疫情主題辦理畢業成果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2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