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大多遊系PVQC電競項目勇奪三冠王

文字-A A +A

遠大多遊系PVQC電競項目勇奪三冠王

【記者 謝仲緒 報導】  

  2021年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PVQC)大賽,日前在黎明技術學院進行全國總決賽,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專業語文頂尖好手近千人參賽,遠東科大參賽師生表現優異,「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管理系」林秀穎老師拿下電競項目教師組冠軍,而周立陽同學榮獲大專學生組電競類冠軍,遠大多遊系拿下大專組團體獎冠軍,遠大多遊系成為PVQC電競類開賽以來第一個三冠王!

左起:王榮聖校長/多遊系林秀穎老師(冠軍)/周立陽同學(冠軍)

 

遠科大師生語文能力獲肯定 參賽過關斬將獲殊榮

     在eSports電競項目類獲得專業英文詞彙組冠軍的多遊系林秀穎老師說,自己首次參賽就能奪冠很開心,更讓她開心的是,沒想到自己帶的學生周立陽也同時奪冠,她認為,之前所有的努力與辛苦準備都是值得的。同樣奪冠的周立陽同學表示,能獲得冠軍就像是玩遊戲破關一樣,感覺很「爽」,他說感謝學校老師不厭其煩培訓,讓他解鎖新成就,其實自己高中就開始參加無數次資訊類專業競賽,從來沒拿過冠軍,沒想到獲得冠軍的滋味是那麼甜美,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參賽,看來周立陽似乎已經比賽比上癮了。

  林秀穎老師說,多遊系同學大部分都對虛擬世界的電競與遊戲抱持狂熱,一旦可以將他們的努力目標轉移到現實世界中,拿出打副本推BOSS的耐心與毅力,面對現實中的任何挑戰,其實都能創造奇蹟,PVQC電競項目專業英文競賽包括各式電競遊戲常見的英語文詞彙,範圍很廣泛,反而讓學生在練習過程中能降低對語文的恐懼。她建議,無論在哪種領域,只要肯努力堅持到底,都有機會獲得好成績。

 

【記者 謝仲緒 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09

amaba0922

加入時間: 2022.05.09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遠大多遊系PVQC電競項目勇奪三冠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