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後公娼館走入歷史 金色力量:全台都應設立性專區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桃園報導】

台灣境內目前唯一僅存合法的公娼館--桃園「天天樂」,因新冠疫情入不敷出,選擇歇業,台灣合法公娼也宣告走入歷史。而除了疫情外,公娼也因暗藏在各飯店、旅館、養生館、護膚坊,甚至是網路應召站等色情媒介而沒落。對於這樣的現象,長期推動合法性專區的政黨金色力量而言,這樣的政策導向自然是無法接受,金色力量黨主席、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王郁揚表示,這是「公娼關門,私娼大獲全勝! 假掰政府、假掰社會!」。

王郁揚臉書發文還表示「我們憲法釋字666號說好的保障性工作者工作權的修法立意呢?立法院修『社維法91-1』的結果只是把設立性專區的責任/決定權推給地方政府。修法十一年過去了,地方首長因為政治考量還是沒有人敢設立性專區。可悲的台灣、可憐的台灣,全台都應設立性專區! 第一個性專區,就從 『社子島性專區』開始,打造『台北阿姆斯特丹』」。

而除了王郁揚外,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黃柏儒也表示支持設立性專區,黃柏儒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成立合法性專區』是柏儒這次政見中想推動的政見之一,讓市政府接手管理,修編地方自治條例並詳細規定,公平的對待每一位性工作者,不再因地下勢力介入而被層層剝削。此外,如有政府控管,不只是財稅與治安受到管理,也能掌握顧客登記資訊及工作者健康而有效追蹤流行病才不會因此擴散,最後更能帶動周遭經濟發展」。

台灣最後公娼館--桃園天天樂(截圖自Google map)

金色力量黨主席王郁揚(本刊資料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最後公娼館走入歷史 金色力量:全台都應設立性專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