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她」這麼說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今日(13日)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陳時中曾發佈聲明表示,「責任來,我就扛 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他還強調,「台北是我的家」,但「已經停滯太久了」。而今日獲提名更表示「台北是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資源,而這幾年施政滿意度不盡理想,台北值得更好,也強調民意如流水、聲量僅一時,將努力把聲量化為選票,讓台北能夠更好,他會讓台北成為首都圈的領頭羊、成為耀眼的城市」。

 

不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人權律師童文薰臉書發文表示「你說:『台北是我家,我生在這裡、長在這裡,也住在這裡,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但所有台北市民也都住在台北市,也都有深厚感情,可是我們的期待不是你選上,我們的想法也跟你不一樣,因為防疫期間你常常跟我們台北市民在吵架。不只是台北市停滯很久,而是阿英帶領的台灣在倒退嚕」。

 

童文薰最後也寫道「我們並不想要跟你一起台北向前行,你當防疫指揮官的時候,對我們台北市民最不好,你只跟高雄最共好,你為什麼不就去選高雄市長?第十一例確診時你哭哭了,幾萬人確診時你消失了,演了這麼久,怎麼突然不演了呢?真是一切盡在不演中!」。

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童文薰不以為然(截圖自臉書:童溫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陳時中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她」這麼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