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七月,給街友的祝願】

嵌入:
文字-A A +A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連續7年為街友舉辦「盼望平安喜樂渡七月活動」。今年除了和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辦理外,愛國獅子會及武昌八福教會也一同為聚集在行德宮的街友們祈福。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在「盼望平安喜樂渡七月活動」裡設計了賓果遊戲、有獎徵答、帶動跳舞等等,讓街友們在這一天除了活動筋骨外,還能增加人際互動、訓練腦力,度過歡樂的下午時光。方舟就業服務協會提供了就業諮詢服務,讓想要找工作的街友們有一個管道能夠回歸就業市場,過上經濟穩定的日子。

  農曆七月是鬼門開的時間,民眾難免人心惶惶。「盼望平安喜樂渡七月活動」特別請來武昌八福教會禱告、傳遞平安給街友們。除此之外,愛國獅子會表達關懷,走到街友身邊聽他們的心聲,並且捐贈食物給街友們。

  愛國獅子會會長凌藙宬說:「接觸街友時,感受到每位街友的情況都不同,希望藉和方舟一起辦的活動能改變他們,帶給他們社會的溫暖。也透過方舟就業服務協會的協助,幫助街友能接上社會的軌道,改變社會環境。」

  愛國獅子會這次的前來,讓每一位參與活動的百餘位街友們不只收穫滿滿的祝福、愉悅心情,更是雙手都拿到豐盛的物資,讓街友們有足夠的食物。

  凌藙宬表示,整場活動下來,最讓他引印象深刻的是和街友們你來我往的互動。正因為街友的直接回饋,看到街友們開心模樣,自己也沉浸在當下的氛圍裡。

  即使在疫情底下,每個人都戴著口罩,但人和人的熱情並沒有被這層防護隔住,反倒更加炙熱。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希望在陪伴與協助下,街友們能積極面對自我人生,翻轉現在的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22.07.05

陸佩妤

加入時間: 2022.07.05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8

【揮灑青春汗水 大學生策劃在地實境解謎】

2022-08-15
瀏覽:
3,472
推:
42
回應:
1

【平安七月,給街友的祝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