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七月 疫情下的祝福

嵌入:
文字-A A +A

【方舟就業協會平安七月.疫情下的祝福】

社團法人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與「愛國獅子會」、「武昌八福教會」、「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協辦,共同為街友朋友舉辦這場活動,給予祝福、帶來喜樂、分享福音、改變生命。

方舟在疫情的蔓延下,舉辦平安七月,代表著完全、完成某件工作。就如同聖經所說:『七』 是完全的數目,是四加三而成的;四代表世人,三代表神,人和神相連起來,就是完全。祝福每位希望得到平安的人,都得著從天父而來的祝福,並透過方舟就業協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職場,在其中發光發亮。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在今天的活動
協助民眾完成簽到,並贈送飲料;
噴酒精消毒,確保防疫到位;
詩歌帶動唱,一同活動身心;
開設就業服務站,為街友提供工作機會;
關懷民眾、傾聽心聲。
也邀請到「武昌八福教會」的會友們,為民眾祝福禱告,發放「蒲公英希望月刊」、「滿福寶」,讓每位參與者荷包滿滿,祝福滿滿,心中充滿平安。

方舟開始服務街友,至今已經七年了,也逐漸擴展到,服務弱勢族群、更生人,以及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工作機會,透過方舟老師們持續的關懷和陪伴、職涯訓練,工作收入使得生活品質提升,能夠在將來回饋社會。

愛國獅子會會長凌藙宬表示,透過分享&見證,為了讓「生命影響生命」,用自己的生命經歷帶來感動,讓信仰貼近生活,使其他人的生命翻轉突破,願每個人在這個七月,都感受到平安降臨。

在平安七月的這天,除了邀請愛國獅子會會長凌藙宬分享信息、傳遞天父的愛,也邀請八福教會牧師為民眾祝福禱告、傳遞平安,讓許多的參與者感受到暖洋洋的,原來「平安」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悄悄來臨,填滿每個人的心,讓每位民眾來到這裡都收獲滿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22.07.03

candydream

加入時間: 2022.07.03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8

【職場體驗】奔向未來的人生跑道

2022-08-14
瀏覽:
2,693
推:
0
回應:
0
2:15

【親子實境解謎】城市中的邂逅

2022-08-14
瀏覽:
2,646
推:
0
回應:
0

平安七月 疫情下的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