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愛心

文字-A A +A

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愛心

58萬助學與滿滿普渡供品助雲林家扶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掏出五十八萬元紅包,請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收下;住持胡建雄說:我是出生在貧困家庭,養牛也睡牛棚長大,更沒機會念書,知道雲林家扶的孩子們需要助學金來註冊,前來送來普渡供品給家扶服務家庭,最重要就是要支持家扶孩子們念書,特別專程帶來58萬捐贈雲林家扶助學。

圖說:天人宮住持胡建雄(中)特別專程帶來五十八萬元紅包及普渡供品,幫助雲林家扶學子們穩定就學。

  二林天人宮在中元節之後彙整拜拜物資送來雲林家扶,讓人感動的是住持胡建雄帶著廟裡團隊有榮譽主委張文瓊、主委魏志霖、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許雅芬、宮務主委鍾世君等九人,肩負著濟公師父叮嚀來到雲林家扶,不僅是送來五十八萬元幫助家扶學子就學,也將其部分普渡200桌供品、4800公斤白米與水果籃、烤鵝、烤雞,最特別是5隻大豬公在裁切後一袋袋送來,分送給雲林家扶服務家庭。

圖說:二林天人宮將普渡供品、白米、水果籃、烤鵝、烤雞以及5隻大豬公裁切後一袋袋送來,分送給雲林家扶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謝謝二林天人宮對雲林家扶的幫助,更感動住持胡建雄對雲林弱勢學子力挺與實際支持,陳燦勲主委說:住持胡建雄生於貧窮的子弟,更瞭解沒錢沒資源的生活困苦,何況升學念書更加困難,縱然現今升學率節節攀升,但其註冊費用也一樣節節攀升,辛苦走過的胡住持靠著後天進補校努力,但從沒忘記鼓勵他的學校與師長,這也是特別鼓勵孩子們唸書,養成做人做事好品德的唯一。

圖說: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特別鼓勵孩子們唸書,對雲林家扶弱勢學子力挺與實際支持。

  天人宮送抵雲林家扶的供品有炊粉、麵條、蛋捲、米果、食用油、醬油、罐頭、飲料等,幾乎就是民生最需要的物資,胡建雄住持也與榮譽主委張文瓊、主委魏志霖、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許雅芬等一起動手整理,將濟公師父的愛心分享給最需要的雲林家扶服務家庭,如同胡住持所言:二林天人宮將善男信女對觀世音菩薩、濟公活佛、華陀先師慶讚中元,就是要渡人累積功德,延續先人的愛,要付出濟世救人,在渾噩的俗世中要能和氣生財,多做善事、服務別人的好事。

圖說:胡建雄住持與榮譽主委張文瓊、主委魏志霖、惠天堂慈善會理事長許雅芬等一起動手整理,將濟公師父的愛心分享給最需要的雲林家扶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勲主委代表致贈感謝狀二林天人宮,謝謝胡建雄住持攜來宮務人員一同整理供品,讓社工們一一通知服務家庭來家扶將物資帶回家食用。而服務的楊媽媽則是心存感激說: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常通知我來領取,讓我這單親媽媽備感溫馨,因為零工賺的不多,但孩子漸長開銷也跟著增加,尤其這次天人宮的供品物資,至少可撐兩個禮拜~,感謝言語不止息於會場中。

圖說:社工們一一通知服務家庭來雲林家扶將二林天人宮普渡物資帶回家食用,減輕家庭經濟負擔,令媽媽們備感溫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0817胡建雄帶來濟公師父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