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帶探索工作坊|花東活動實錄

文字-A A +A

人與人的相處,有很多因素牽動著彼此間的關係,有血緣的就是親屬關係、在工作上就是同事關係、在學校的就是同學、師生關係、在興趣上彼此契合的就是朋友關係,與情感相聯結的就是情人、伴侶關係,這些關係在時間的推磨下就會產生遠近的距離,人們很多時候在謀算著如何從這個關係得到最大的利益,卻忘了這樣的關係的最初衷,應該是彼此間的情感支持連結。尤其是有著親密關係的情人、伴侶關係。所以,在現代社會常常就會聽到人們嘴邊常常掛著寂寞、孤單,時間一久了,就忘記這樣親密的關係可以帶給自己的有著異想不到的效果。小露有感於很多朋友可能長時間已經忘記了這樣的感覺,邀請了敏感帶探索大師-黃蒂在炎炎夏日午後,在日式老建築的書屋裡來指導學員們如何藉由肉體碰觸增進關係以及化解彼此間的尷尬。

碰觸、感覺是探索敏感帶的最直接的方法,在過程中藉由彼此的互動達到讓人愉悅以及被保護的感覺

敏感帶探索大師-黃蒂說:大腦是人體最大性器官,皮膚是範圍最大的性接收器。所以性的愉悅絕不僅限兩腿之間。於是學員們2人小組作為彼此間的伴侶,啟動身體感知的美妙練習,閉上眼睛讓皮膚觸覺感受加強。透過肢體相互碰撞產生愉悅感,一場身體愉悅的友好運動就此開始。敏感帶探索大師-黃蒂說請小組之一的夥伴先輕輕的、慢慢的、跳躍的手指在對方全身的每處輕觸探索。感受每次觸碰時身體回饋反應,辨識此感覺是愉悅、舒服、不適、搔癢等來找到敏感帶。一吋吋地換醒身體的敏感並感受彼此。在觸碰探索時觀察身體肌肉的收縮與紋理,按壓時的彈性,各部位的組織、關節及肉體反應觀察。試著大膽放心地交付身體的感覺,玩玩肌肉的過程吧,用捏、摸、推壓等各種接觸方式好好玩樂。然後喝口冰飲,在飲下的瞬間你舌頭的攪動、喉嚨的感覺、吞嚥時身體的震動去感覺這些敏感。

在生活中的各式各樣角色、場景、工具、動態下,藉由想像以及實際的碰觸,提高自我的探索能力以及感覺,性影片的喜好與類型,公廁、多人、監獄、警察、綑綁等許多類型,各類影片能豐富性的幻想並能提高性的專注感與敏感度。性幻想是性高潮的催化劑。我記得..深刻的、愉悅的、那些不可說的秘密性高潮,分享你的秘密給對方能加深彼此親密度。善用你的性接收器-皮膚,讓手腕以下的身體來個親密大接觸吧。全身身體的碰觸,加大面積的壓力,多點的、多面的、探尋著情慾的流動。關照彼此的反應與呼吸並愉悅著身體,專注感覺、賣力汗水留下親密感一步步的加深。手掌掌心,用以大範圍即全身性的探索。過程中凝視對方雙眼全心投入,任由對方手掌在自己身上肆意忙碌,感受呼吸,感受溫暖。在一隻受掌中感受撫慰,雙手掌中體驗包容。雙手指尖,輕快的像是彈琴,碰跳得像跳舞,在全身上下每個部位刺激著,調皮的發掘對方身體的刺激點。歡愉的指尖遊戲。敏感帶探索大師-黃蒂說:開發更多的感覺,使用道具、性玩具增加性的情趣,生活中有許多隨手可得的道具,如繩子、毛筆、羽毛、原子筆、膠帶、紙張、飾品等開發身體不一樣的感覺。

工作坊最後的時間,敏感帶探索大師-黃蒂提醒學員們:探索敏感帶可以讓彼此的愉悅感提高,並促進情感加深。任何方式的敏感帶探索進行都須雙方知情同意。

►►►►►

露德花蓮辦公室

活動資訊不漏接 (點我)
多元減害暨戒治復元團體(DA),(什麼是藥愛復元(DA) (參加團體)

聯絡我們
電話:(03)835-7776
地址:花蓮市建中街35巷7號
(ma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敏感帶探索工作坊|花東活動實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