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力挺李雅靜 夜市掃街拜票凍蒜聲不斷

文字-A A +A

馬英九陪同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到鳳山五甲自強夜市掃街拜票。

 

[記者/高雄報導]「哇!馬英九耶、馬總統好帥!」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特別南下高雄,到鳳山五甲自強夜市陪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李雅靜掃街拜票。由於是國慶連假,自強夜市人潮非常多,馬英九突然現身引起一陣騷動,馬英九沿路受到民眾熱情歡呼,李雅靜直呼馬總統人氣未減。

 馬英九傍晚在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等人陪同下,前往鳳山五甲自強夜市,與李雅靜一起掃街拜票,沿途向攤商、民眾握手打招呼,許多熱情民眾主動要求合影拍照、簽名,還有民眾拿出馬英九春聯請他簽名。

 李雅靜指出,馬總統非常關心在地庶民經濟,頻頻詢問店家生意如何,讓夜市商家足感心。而且在國慶日來到鳳山特別具有意義,李雅靜表示,鳳山擁有全台第一個眷村,曾經住著非常多為「中華民國」而戰的老兵,她說,「中華民國」不能被民進黨消失。

 馬英九表示,非常認同李雅靜提出的「中華民國」不能被民進黨消失。尤其李雅靜在上週五(7日)的市政總質詢邀請市長及所有官員起立唱國歌,捍衛「中華民國」找回對國家的認同感。

馬英九現身自強夜市商圈,引起一陣騷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馬英九力挺李雅靜 夜市掃街拜票凍蒜聲不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