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白玉功德會辦理防疫有功人員表揚,王惠美縣長親臨肯定!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一項集結老中青小四代所舉辦的嘉年華式防疫表揚暨關懷家庭支持者活動於30日下午在左鄰咖啡日照中心廣場辦理。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彰化縣白玉功德會,以銀髮族時裝走秀為主軸並加上流行街舞及身障創業與文創市集的搭配,將所轄各項長照服務政策一覽無遺的展現成果。也由於理事長曾金文、總幹事邱暉智在承辦政府各項業務績效斐然,專程前來致意的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及縣長王惠美再三向工作夥伴表達感謝及慰問其辛勞。

▲執行縣府各項防疫政策的落實,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對邱暉智總幹事的長照服務甚表嘉許。(圖/記者周厚賢攝)

於95成立的社團法人彰化縣白玉功德會,其創會的宗旨就是一本專業服務精神與職能推展政府長照2.0政策,在所轄白玉秀老郎及大瑩秀家人兩區塊的長照業務,無論是居家照顧、交通車接送、喘息服務或是日照中心所提供的多元服務,都能滿足人口高齡化的社會需求。總幹事邱暉智表示,長期照顧是一條漫長且孤獨的道路,不管是照顧者或被照顧者都要因為年歲增長及身體機能老化而常有身心靈不適而受到影響。為此,他提出以辦理嘉年華活動的方式以豐富的內容,邀請全長期照顧事業體員工與受照顧者及家屬共同參加,在放鬆心情享受嘉年華盛會的當下補充滿滿的正能量,更也為持續踏進的明天帶來彼此鼓舞的信心及希望!

▲彰化縣白玉功德會不只照顧好需要長照的家庭,更協助身障者的創業發展!(圖/記者周厚賢攝)

肯定彰化縣白玉功德會對縣民提供完善的長照服務,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從台上巷弄長照站的姊妹們自信美的展現時裝走秀就可以看出縣府推動的長照2.0在白玉功德會服務社會的正向發展。今年初所帶來嚴峻的防疫期間,更感謝曾理事與邱總幹事鼎力相助的派遣車輛作為防疫專車及協助疫苗施打,讓縣府嚴密執行的防疫作為有高效益的成果。

▲台上青銀共濟的熱情表演,台下指導長官與貴賓的欣賞肯定。(圖/記者周厚賢攝)

邱暉智總幹事說,本次由協會所推選的65位工作人員分布於所屬交通組、居家服務單位、日照中心及巷弄長照站,甚至支持家庭照顧者單位也都能在疫情期間與各部門密切合作,扮演好各項協助確診者及家庭做好生活協助及心靈輔導的角色。協會也從今年與政府共同抗疫的過程中更加體認,從居家服到交通接送及日照中心於彰化縣衛生局的超前佈署的作業中將疫情的損害降至最低之外降低之餘,也憑藉著無間斷的服務建立起民眾與疫情共同生存的新觀念。是彰化縣政府與企業齊心抗疫最美的過程。

▲台上受獎的防疫有功人員,都是彰化縣白玉功德會面對疫情最認真負責的業務執行者。(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白玉功德會辦理防疫有功人員表揚,王惠美縣長親臨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