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風華再現 點亮雲林家扶孩子們的心

文字-A A +A

 

 環球幼兒園【心願樹】15日點燈活動,在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與幼兒園長何采樺邀請縣議員賴淑娞、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林靜宜會長、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蔡美玲副會長、世華台中分會吳禎妮會長、台大媽媽聯誼會吳幸娟會長、台中市國際同濟會四海女分會蕭家君會長,與受贈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廖志文主任等共同為家扶兒童點亮環球心願樹。

  

圖說: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左七)邀請世華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世華台中市分會、台大媽媽聯誼會、台中市同濟會四海女分會,各界一同參與環球心願樹活動。

 

  環球第17屆心願樹在幼兒園小朋友表演聖誕狂歡曲揭開序幕,而大學部幼保系的大姐姐們也以jingle Bells嗨翻全場,在許淑敏董事長帶領下,於幼保系大樓廣場前將雲林家扶兒童520張願望卡片掛滿心願樹上,如10歲的小女生加入籃球隊想要一雙粉紅色籃球鞋,讓大家將愛與關懷傳遞,來實現家扶兒童聖誕願望。

圖說:環球幼兒園小朋友扮演聖誕老公公,透過熱情的舞蹈表演,為環球心願樹活動揭開序幕。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疫情對對雲林家扶服務兒童們帶來許多困難與不安,環幼心願樹特別邀請世華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世華台中市分會、台大媽媽聯誼會、台中市同濟會四海女分會等,一起來擔任聖誕公公關懷雲林家扶兒童,【我愛你】募集520份耶誕禮物,幸福的季節能有愛與關懷來自環球心願樹的溫暖。

圖說:第17屆環球心願樹活動,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各界貴賓共同募集象徵【我愛你】的520份心願禮物,帶給家扶兒童來自環球心願樹的溫暖。

  環球科大校長沈健華表示:教育工作是百年大計,環球幼兒園的心願樹已延伸到環科大【生命教育】議題,疫情衝擊愈是需要大家關懷,因此匯集全校師生與社會大眾愛心,藉由心願卡來實現家扶兒童的耶誕心願。

  環幼何采樺園長說:雲林家扶12歲張小妹因桌子太小,希望有大一點白色書桌;14歲阿泇則希望有個無線滑鼠;10歲小許盼望有藍牙音響給妹妹聽,這樣就不會吵他做功課;環幼心願樹16年來,共為家扶兒童募集24,248份心願禮物,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傳遞溫暖與愛心活動,而且環幼讓小朋友學習愛與分享,去體驗與實踐送愛到給雲林家扶兒童,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

圖說: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左六)邀請各界貴賓,一同進行點燈儀式,並將象徵愛與希望的氣球傳遞出去。

  受贈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球全體師生,今年將募集【我愛你】520份聖誕禮物,為家扶兒童點亮心願。預計將於12月13日將耶誕禮物捐贈雲林家扶,陪伴歡度聖誕佳節,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可親臨會場挑選將實踐的心願卡或電洽環球幼兒園05-5370988#7315&7316。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及全體師生,17年來持續舉辨心願樹活動,點亮家扶兒童的心願,實現聖誕願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風華再現 點亮雲林家扶孩子們的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