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台海戰爭兵推 若只有台灣孤軍奮戰恐無法抵禦共軍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美國智庫「CSIS」(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日前針對台海戰爭進行兵推,而根據台灣各大媒體報導此兵推的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美日台慘勝」、「台灣會被摧毀,軍隊估計有三千五百人傷亡」、「將有約三千兩百名美軍喪生」,不過死傷人數不超過萬人也引起台灣網友起疑兵推是如何進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並在Ptt軍事版發文指出,這份報告其實有分成五種設定,而死傷人數較少的設定,則是「美日都有真正派軍隊和解放軍交戰」的情況。

而發文中也提到,這份兵推其實也有做出「台灣單挑模式」,也就是如同現在烏克蘭戰爭一樣沒外國正規軍介入。美日正規軍都不插手的情況下,只有國軍和解放軍進行戰鬥,兵推結果為「共軍獲得成功」,兵推過程中,共軍花了三個禮拜佔領台南、高雄,繼續往北推進,並在第十個禮拜佔領台北,國軍海空軍全滅,地面部隊傷亡八萬五千人。

網友也紛紛留言「現實上也蠻有可能是台灣單挑的」、「共軍想要速戰速決的話,其實還是要硬攻北台灣」、「推,看來我們國家要成功抵禦不被中共軍侵略還是要靠美日幫忙不可」、「如果印度在背後偷捅刀,算起來會完全不同嗎?」、「日本領土如果沒有被攻擊 拒絕美軍從日本出擊也是有可能的狀況」、「單挑台北能撐兩個月太樂觀啊」、「有打臉嗎?我只是覺得為何有人老認為美國"一定"會來?」、「非常有趣,美日插手損失慘重、不插手直接倒,這忙倒底幫不幫,看來還是看中美誰能威嚇到誰」、「少子化嚴重,女性不服義務役恐更快淪陷」。

美國智庫兵推,國軍和解放軍獨自作戰戰果恐不理想 (圖:軍聞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6台海戰爭兵推 若只有台灣孤軍奮戰恐無法抵禦共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