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男籃雙星 挑戰職籃冠軍金盃

文字-A A +A

葉子渝|報導

 

  T1職業籃球聯賽冠軍賽火熱開打,再上一輪四強賽中以3:0絕對優勢擊敗台中太陽晉級的新北中信特攻,誓言今年要以火熱狀態再下四場直指冠軍金盃。冠軍賽即將對陣擁有巨人陣「拉拉山連線」的台南台鋼獵鷹,勢必要以招牌閃電快攻來擊破巨人陣,全力拼搏隊史首冠。而陣中兩名優秀的傑出校友周承睿、林秉聖,穩定的發揮讓中信軍團能更順利的向最終目標往前邁進。

 

狀態火熱 團結一心

 

  校友周承睿提到:「現在球隊洋將及本土球員磨合的非常好,彼此默契極佳,加上大家肯願意做份內的工作,讓我能更能打出引以為傲的閃電球風。」再上一輪賽事中很明顯的能看到中信團隊無私的球風,並沒有人特別貪功,就是這樣的團隊,才能讓中信以連續三場大比分差血洗台中太陽。校友林秉聖表示:「整個賽季大家經驗及默契上都有大大的提升,今年來的洋將配合度也很高,在溝通與相處上更契合彼此。這也是我們今年有不一樣氣象的原因之一。」也很有信心的喊話再贏四場,拿下自己職業生涯第一座金盃。而中信特攻也不負眾望的再主場先奪下兩場勝利,以2:0的優異成績準備客場挑戰獵鷹隊主場,盼能勢如破竹一舉奪下冠軍盃。

 

獲獎肯定 力拼佳績

 

  擁有「齊天大聖」美名的文大傑出校友林秉聖,繼上賽季獲選年度防守第一隊,本賽季再度蟬聯獎項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自大學以來就以防守聞名的他,更用閃電般的快手及良好的防守擦亮自己的招牌。但再獲得獎項後他也並未鬆懈,反而是更專注的再精進自己,希望自己其他不足之處得以彌補,並維持住自己優異的防守表現。對於自己人生第一次打冠軍賽他表示:「雖然這是第一次打冠軍賽,但自己並沒有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而是以平常心對待,不會對自己的個人表現有所強求以團隊優先。」今年也是他的合約年,他也勉勵自己希望能在最後的幾場比賽打出身手,讓自己的身價再往上漲爭取下一張更大的合約。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能順利的在系列賽中拿下四勝,幫助中信特攻奪下隊史首冠。

■關門戰奪下11分的林秉聖。(圖片由林秉聖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2

文化一周

加入時間: 2007.05.22
709則報導
377則影音
34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周圍違停不斷 文化後山整排違停

2024-03-31
瀏覽:
2,700
推:
0
回應:
0

鵝貼圖風靡Line! 21歲貼圖創作者的自我挑戰

2024-03-31
瀏覽:
2,368
推:
0
回應:
0

減塑生活袋袋相傳 Ubag袋來新生活

2024-03-31
瀏覽:
2,589
推:
0
回應:
0

汽車使用輔助駕駛 邁向更安全的未來

2024-03-31
瀏覽:
3,927
推:
0
回應:
0

佛牌教父徐小傑 一探究竟佛牌背後的秘密

2024-03-31
瀏覽:
1,913
推:
0
回應:
0

租屋新制2.0上路 校內外住宿皆可申請

2024-03-31
瀏覽:
2,283
推:
0
回應:
0

文大男籃雙星 挑戰職籃冠軍金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