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里長侯凱文: 素人e傳記頭腦體操記憶力大考驗,讚!

文字-A A +A


▲素人e傳記老師李瑞娟(左一)、里長侯凱文及長者秀迎合影。

這兩天瑪娃颱風來襲,蘆洲區一早就開始下颱風雨。歡迎我們的大家長鷺江里里長侯凱文到班,為素人e傳記加油打氣。

凱文里長坐下來跟長者和站長話家常,並且親和力十足,加入頭腦體操記憶力課程訓練當中。

「芒果、香蕉、洋蔥、橘子、胡蘿蔔、小辣椒!」好,素人e傳記老師請里長把眼睛閉起來,看看記得幾個水果?

精采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A4i6-kHc8wA

不愧是里長,雖然一時緊張稍微忘記,但是仍舊不怕困難、把所有水果都背誦完成,太厲害了!

凱文里長也應記者之邀,錄了一段感謝影片,除了感謝新希望關懷協會外,也誠摯歡迎鷺江里社區長者多多利用社區關懷據點,把健康帶回家中,成為祝福的泉源。


公視公民記者李瑞娟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帥哥里長侯凱文: 素人e傳記頭腦體操記憶力大考驗,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