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第二屆會員大會活動圓滿

文字-A A +A

[記者李文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並改選理監事,會員大會有林岱樺立委、黃飛鳳議員、江瑞鴻議員服務處、邱俊憲議員服務處、仁武區公所與會。

第二屆理事長王俊欽表示,本次會員大會經由會員決議將入會年齡下修至18歲,不僅是因應我國民法成年年齡下修之外,更是鼓勵社區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一直以來是最支持青年、推動社福的社區發展協會,藉由本次會員大會表揚學業、品行優異的協會會員子女或會員。

        第二屆理監事名單如下:理事長王俊欽、副理事長林彥良、理事葉信雄、理事歐自新、理事張崑湖、理事林建安、理事黃建賢、理事林昱君、理事何佳謙。常務監事林正忠、監事黃其成、監事王文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後安好鄰居社區發展協會第二屆會員大會活動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