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宿舍開齋遇颱風攪局 校方與學生會緊急供應住宿生物資

文字-A A +A

海葵颱風來襲,南大校方與學生會,緊急供應防颱物資。(取自國立臺南大學學生會臉書)

[記者李文凱/臺南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於9月2日至3日辦理新生宿舍開齋,迎接南大新鮮人入住宿舍,踫到海葵颱風來襲,台南市政府宣布3日、4日停班停課,南大考量家長與學生安全,公告開齋活動暫停,緊急應變供應防颱物資,解決颱風天住宿生用餐問題。

南大表示,為避免住宿學生因颱風影響無法外出用餐,特地提供防颱物資供住宿生取用,由南大學生會協助發放,同時也接獲多方校外資源,共計提供泡麵43箱及部分飲品等,足夠住宿生應急使用。

南大學生會協助發放防颱物資。(國立臺南大學學生會提供)

南大學生會會長林彥良表示,南市府宣布停班停課時,學生會立即動員全力協助住宿生,除3日照常辦理寢具發放外,也在安全情形下支援新生辦理宿舍入住事宜,另宣導住宿生考量外送員安全,避免使用外送平台點餐,感謝地方人士贊助泡麵20箱,讓住宿生能安心在宿舍內防颱。

南大校長陳惠萍說,學校以學生安全為第一,新生入校等各項活動都有相關配套措施,同時也十分肯定學生會在第一時間協助共同解決住宿生用餐問題。此外,也呼籲所有師生於颱風期間避免外出,任何活動以人身安全為首要考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大宿舍開齋遇颱風攪局 校方與學生會緊急供應住宿生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