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十一屆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

文字-A A +A

一份禮物,帶給孩子無限溫暖!

雖然很想要電動玩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這個機會讓給媽媽,我想要一支電動按摩棒,送給最辛苦的媽媽。

我想要一個烤箱,將來可以跟吳寶春一樣成為有名的廚師。

還有小朋友寫到從來沒穿過合腳的鞋,期待有一雙合腳的鞋子....

‧台中家扶洪健胤主任(左一)、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左二)、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左三)、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左四)、家扶基金會王明仁執行長(右三)、昇展營造有限公司劉泳沂總經理(右二)、波錠基金會楊環如執行長(右一),一起進行點燈儀式,啟動孩子的聖誕心願,點燃溫暖的希望。


每年天使樹重新亮起的日子,就是美夢成真的時刻。今年,天使樹圓夢活動已邁入第11年,台中金典酒店再度打造一座充滿希望與關懷的聖誕天使樹,與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合作,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實現小朋友們的小小願望。活動在大天使市長夫人邵曉鈴、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以及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與家扶中心小朋友一同進行點燈儀式,啟動1,100位孩童的聖誕心願、點燃一份小小希望。

「一位10歲的小朋友寫下:第一次如此期待聖誕節,雖然很想要電動玩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這個機會讓給媽媽,我想要一支電動按摩棒,送給最辛苦的媽媽。」台中金典酒店陳月鳳總經理聽到後,對於孩童的孝心非常感動,立刻表示要幫這位兒童圓夢。另外,金典酒店並贊助200張下午茶券,將邀請家扶的家長和孩子一塊兒歡度聖誕佳節。


天使樹圓夢活動歷年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幫忙,許多企業團體及個人每年都參加,為了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之意,今年特別頒發「愛心天使證」給昇展營造、美華泰、波錠基金會及周川智、劉蘋伉儷,這4位都是長期支持天使樹的愛心夥伴,其中有2位參加時間更長達10年之久。今天出席的波錠基金會、昇展營造愛心不斷亦各認領了150及100張心願卡,持續幫助貧困孩子能夠完成自己的聖誕心願。

家扶基金會林柏榕董事長表示,感謝這10年來有這麼多愛心人士響應支持,今年心願卡分別來自苗栗、台中、中縣、南投、彰化、金門、澎湖七個家扶中心,以及家扶基金會在八八水災過後,設在台東、屏東、高縣、嘉義和南投的八個彩虹工作站,總共1,100位孩童的聖誕心願。這些弱勢孩子的心願,除了文具、檯燈、冬衣、圍巾、翻譯機、手錶、球鞋、玩具….等,更有孩子想向吳寶春看齊,希望能夠擁有一台烤箱因為她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師。另外,也有一位14歲的國中生立定志向想當律師,希望能有法律相關的書籍來充實自己。

林柏榕董事長表示,每一個愛心民眾都是這些孩子的守護天使,很感謝有許多民眾在活動還沒有開始前,就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支持天使樹的活動,真誠的盼望愛心民眾能夠一起響應,一起完成弱勢孩子的聖誕願望,讓他們能夠擁有一個溫暖又難忘的聖誕佳節。

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自11月22日一直持續點燃到12月10日,金典陳月鳳總經理呼籲大家一同來響應,為家扶孩童許下一個溫馨的聖誕,溫暖弱勢孩童的心靈,為大台中揭開充滿關懷與愛心的聖誕時節,相關活動辦法亦可至家扶網站瀏覽http://www.ccf.org.tw或來電04-22061234詢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0/第十一屆台中金典聖誕天使樹慈善點燈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